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男童想抱抱雕像 整尊摔爛父母慘賠4百萬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7 13:11
圖/翻攝自 YouTube
圖/翻攝自 YouTube

美國堪薩斯州一對夫妻日前帶5歲兒子參加婚禮,男童趁大人都在聊天時,跑到雕像旁想給它大擁抱,卻不慎將雕像整個倒地,讓這對夫妻收到將近400萬台幣的賠償帳單。
 
根據外媒報導,這一家人5月中到堪薩斯州歐弗蘭帕克市(Overland Park)一處社區中心參加喜宴,會場中擺了一尊由鏡子和玻璃製作的雕像「堪薩斯市的阿芙蘿黛蒂」(Aphrodite di Kansas City),當時男童母親夏農(Shannon Goodman)在沙發區和友人聊天,男童和其他孩子在會場嬉戲。

 
 
根據監視器畫面,男童跑到雕像旁好奇停下腳步,想給雕像一個大擁抱,卻不小心移動雕像,一開始雙手撐著,最後因為雕像太重,男童就跟雕像一起摔倒在地;會場賓客發現後通知工作人員,而男童則是一溜煙落跑。
 
藝術者萊昂斯(Bill Lyons)表示雕像花2年創作,售價為13.2萬美元(約新台幣398萬),由於受損部位難以修補,無法再將雕像賣出,而雕像是借給歐弗蘭帕克市展出,於是向相關單位求償,該市的代表則連絡男童母親夏農索賠。
 
母親受訪表示,她沒想到這件作品價值這麼高,且負擔不起這麼高額的賠償金;而索賠信中提到「您應該負起監督年幼兒童的責任,您的疏忽監督被視為失職」,讓夏農認為用「失職」(negligent)一詞很不妥當,她解釋當時在和新娘的父親到別,根本不曉得兒子闖禍,並認為市政府也該負起責任,一個孩童會出現的場合有一尊高價藝術品,應該要安全固定好,且雕像摔落也讓小孩受傷了。
 
 
市府發言人表示,雕像雖然沒完全固定,但有設護欄和提醒標語,請參觀者不要動手,且其他同樣方式擺放的雕像也未掉落,完全是因為小孩亂碰才導致意外,接下來也將照著保險公司的流程進行索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雕像#婚禮#藝術品#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70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