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謝「聖約翰校長」相挺 管中閔畢典致詞


發佈時間:2018/06/1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13:49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沒有受邀出席自己台大的畢業典禮,反而來到位在淡水的聖約翰科技大學,擔任致詞嘉賓驚喜現身,勉勵學生主動翻轉命運改變人生。

圖/TVBS

 
管中閔:「今年,灣上演了一齣政治力粗暴干涉大學自主與學術自由的連續劇,4月底時教育部甚至強求臺大重啟校長遴選程序,當時艾校長與幾位校長共同發起了『我們不再沈默』的連署,呼籲教育部不應以政治干預大學自治,艾校長能在當前這種政治氛圍下挺身而出,為大學自主的理念發聲令人感佩。」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沒有出席台大的畢業典禮,反而來到位在淡水的聖約翰科技大學擔任致詞嘉賓,引來一陣驚呼。

圖/TVBS

管中閔:「在你們當下這個年齡的時候,我是社會與家人眼中的魯蛇,更直白地說是在我自己眼底先把自己當作沒希望沒有未來的魯蛇,所以我如今能體會許多年輕人自稱厭世代的心境與憂鬱,一直到我當兵退伍到美國讀研究所以後,我才真正開始對自己的命運,藉由一次次選擇作出改變, 回首自己這段過往只希望告訴大家一個人生心得,要有改變自己的勇氣,就有機會開創自己的命運、開創不一樣的未來。」
 

圖/TVBS

事前保密到家,管中閔特別以自己的人生困境來勉勵畢業生,但對於台大校長遴選案,聽到媒體提問,管爺笑了笑沒答話似乎有共鳴,連2週出席學生畢典,也以自己的心境勉勵學生,主動改變命運才能翻轉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畢典#管中閔#聖約翰#致詞#相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01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