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吉優」遭爆欠款 加盟主:近14萬討不回


發佈時間:2018/06/15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20:06

加盟主被欠款,想修改合約卻又求助無門!果昔店加盟主投訴,4月份的退貨加營業款將近14萬都還拿不回來。而原本的總公司超吉優旗下有3個連鎖品牌,入股的六角國際更是知名,投訴人指出雙方有財務糾紛,卻連累他收不到辛苦經營賺的營業額,相當無奈。

圖/TVBS

 
投訴人:「他這麼一大間公司,可是他們遇到事情的時候怎麼會這樣,會罔顧他下面加盟主的權益。」

說起來憤恨不平,因為上層公司不撥款,這位果昔店的加盟主4月份的退貨加營業款,一共將近14萬都還拿不回來。當初他進駐的賣場是和總公司超吉優簽約,不過去年4月六角集團入股超吉優,年底爆出財務問題,超吉優遭查出隱瞞負債,雙方在6月結束關係。

而果昔店不只拿不到款項,想從總公司手裡要拿回商場合約,也遲遲沒有結果。

 
圖/TVBS

投訴人:「超吉優公司,他跟他的最大的股東六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有財務糾紛,那因為他們的財務糾紛導致我的營業款項收不到,如果合約沒辦法順利改變的話,我下個月營業款項也會繼續這個呆帳,那就將近30萬。」

加盟主出示和超吉優對話紀錄,對方說六角才是最大股東,他不是負責人無法進行接管事務,印鑑存摺也在六角手上,會請他們把款項匯還給加盟主。超吉優出示公文強調已辭去董事長和董事職務。實際走訪超吉優直營的滷味和果昔店櫃位空蕩蕩,立牌寫到公司營運調整中。

針對加盟主要求的4月份款項以及修改合約,六角集團則表示款項是匯入超吉優戶頭,目前財務和六角集團沒有關係。

圖/TVBS

六角國際集團李寵珍:「上個月其實已經依合法程序,處置超吉優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的持有股份,希望申明說超吉優股份有限公司還有該負責人積欠債務,目前都跟六角國際是沒有關係的。」

加盟主款項拿不到,就怕辛苦賺的錢通通付諸流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盟主#呆帳#超吉優#六角國際#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05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