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貼心!300道菜、3大螢幕 供學生徹夜看球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5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20: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場世足賽讓許多商品大賣,由於年輕人熬夜看球賽,結果大陸「男士專用面膜」網購銷售量破百萬。還有大學生在寢室內為了看球,手機看不過癮,買了投影機外加一塊布,就能更有「親臨現場」的感受,投影機和大螢幕電視銷售量都暴增。

期末考加上大學聯考結束剛好來追世足賽,遼寧瀋陽大學的校方超貼心,在食堂準備了300道菜,外加3大塊螢幕讓近3000名學生徹夜看比賽。

 

瀋陽工業大學老師:「原計畫備了3天的菜,沒想到今天1天全銷售沒了。」

沒這等好福利只好自求多福,安徽的大學寢室內學生合資買了投影機。

合肥大學:「整個寢室合資買的,大概花了300多人民幣吧,沒有多貴。」
 

激烈時一間寢室擠了近30個人一同觀看,讓大陸投影機的銷售隨比賽熱度不斷增加,半夜的教室雖然斷電了,但學生們依舊熱情不減,再黑也要看球。

平常念書半夜1點睡,現在看世界盃更晚了,沒想到造就了男生面膜網購超級夯。

阿里巴巴事業部人員楊月欣:「在天貓去搜索啤酒的消費者,比起上個月增長了100%,熬夜看球,發痘痘又油光滿面,短短幾天之內我們的男士專用面膜銷售已過百萬。」

中老年人也因為4年一次追球賽,紛紛到大賣場換大螢幕電視,不能到現場,起碼有一種氛圍。

上海民眾:「本來是55吋的,現在要換成那個80吋的。」

鏡頭轉到南韓,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和啤酒賣得搶搶滾。

南韓民眾金秀賢:「世界盃足球比賽通常都在晚上舉行,民眾應該會去找尋便利商店的啤酒,或者是炸雞等小菜回去吃。」
 

一場世界盃小到面膜、啤酒、小龍蝦,大到電視、投影機等全發了一波世足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賽#面膜#投影機#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78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