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冒包衣、3C」都賣! 夾娃機業者固定掃貨


發佈時間:2018/06/1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19:50

實際觀察二手包裹倉庫內,其實大多來掃貨的都是娃娃機台的業者,因為需求量大,倉庫固定每週都會近新貨,而且還不只一家業者,甚至有些還大剌剌地在臉書上PO文,標榜保證供貨,畢竟包含仿冒衣、精品或是藥物都有賣,各種商品幾乎都有,銷路非常穩定。

圖/TVBS

 
在二手包裹倉庫裡能買到的,像是這仿冒的衣服、精品包,還有後背包,甚至是3C產品、運動手錶,還有安眠藥。每個禮拜都有新的貨源,種類琳瑯滿目,但到底誰會來買?主要消費者疑似都是做娃娃機的,從包裹倉庫買來放進機台,其他娃娃機業者也有聽過。

圖/TVBS

能壓低進貨成本,二手包裹當然有市場,但其他娃娃機業者擔心的是,品質上都已經是別人不要了,也怕買回來放進機台,客訴更多。

臉書上,類似這樣的包裹販售不只桃園這一家,像是這家大剌剌寫出供貨量保證,銷售對象是網拍高手、直播界傳奇或娃娃機台主購買。50公斤以上,每公斤300元、買越多越划算,500公斤以上每公斤只要 180元買到一噸,還能再特價每公斤150元。 
 

圖/TVBS

另一家,將這些包裹叫做「盲包」,同樣論公斤販售,如果真的是海關沒收、充公物品、店家倒閉貨並沒有問題,只是退貨包裹,轉手再做買賣販售,衍生出來的是商機,也是隱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娃娃機#假貨#仿冒品#轉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642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