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違停被拖吊 憂毒露餡竟大膽翻牆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9:40

屏東有名毒品通緝犯,違規把車違停在路邊,結果車子被拖吊,沒想到事後他竟異想天開,跑到警局詢問拖吊車的狀況,問完後隔了10幾分鐘,自己翻過低矮樹叢,想到車子內拿走毒品,結果被員警當場逮捕,自投羅網。

圖/TVBS

 
穿藍上衣的男子得知車子被拖吊後,急急忙忙趕到屏東交通隊想要領車,但員警要他留資料,他卻拖拖拉拉不肯說實話。

員警:「你隨便報一報對不對,我們就會有事情,我現在就要問你,你把你身分讓我們了解一下,最起碼我要知道誰來領車。」

圖/TVBS

只見警察好說歹說要他提供身分資料,但他靠在桌子上一臉茫然,不願意說真話,只是恐怕誰也沒想到,他到櫃檯詢問拖吊車的狀況,竟然只是一個障眼法,10幾分鐘後,他竟趁沒人注意,翻過圍牆試圖拿走放在車內的毒品,結果被警察逮個正著。
 

屏東交通分隊小隊長張增賢:「就自己一個人進來,從比較矮的樹叢那邊翻牆進去,然後直接拿裡面的毒品。」

員警:「你車上有什麼違禁品?你放哪,第一,下來。」

通緝犯:「放在袋子。」

員警:「好袋子吼來!這來打開。」

圖/TVBS

警方在車內搜出2小包海洛因,還有剪刀、毒品吸食器,一查他身分才發現,他是至少逃亡了一年多的48歲毒品通緝犯,他11日晚上把車子停在屏東市區民族夜市附近的萬倉街、民權路口,結果違規停車被拖吊,警方還查出他懸掛的車牌早就註銷了,所以一直很關心到底誰會來取車,沒多久後,果然等到他自投羅網。

屏東交通分隊分隊長郭耀鴻:「翻牆進入本隊的移置保管場裡面,盤查其身分,發現該嫌疑人為毒品的通緝犯。」

 
對於車主懸掛註銷車牌,警方本來就保持高度戒備,沒想到身揹通緝的車主竟然自己送上門來,想趁沒人注意把毒品偷運走,結果被逮個正著,想跑也跑不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通緝犯#拖吊#自投羅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584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