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立成爆譙「Fxck」上市才8天 M17暫緩在美掛牌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6:28
M17本月6日風光在美掛牌。圖/翻攝自黃立成 Jeffrey Huang臉書
M17本月6日風光在美掛牌。圖/翻攝自黃立成 Jeffrey Huang臉書

M17 Entertaiment集團於台灣時間6日在紐約證交所(NYSE)風光掛牌,每股定價8美元,至今4個交易日成交量皆掛0,也沒有任何交易紀錄,甚至一度傳出可能改赴日本或香港掛牌。對此,M17今(13)日下午正式發出聲明稱,集團已獲得3500萬美元的私人融資,並決定暫緩在紐約證交所上市的IPO計劃。 

據了解,M17是台灣首家赴美掛牌的新創公司,如今上市計劃暫緩,老闆黃立成也在臉書發文大罵,「NYSE, Number of years in existence: 200+, Number of listed companies: 2000+, Number of companies who rang the bell AND postponed listing on the same day: 1.」,指紐約證交所擁有200多年歷史,上市公司數目超過2000家,卻只有1家公司上市和延遲發生在同一天,暗示M17掛牌並不順利。

 
圖/翻攝自黃立成 Jeffrey Huang臉書

除此之外,黃立成更在文末大爆粗口,怒譙負責承銷的花旗銀行和德意志銀行,「#fuckCitibank  #fuckDeutschebank」(去他的花旗銀行、去他的德意志銀行),似乎對2間銀行相當不滿,不過詳細原因究竟為何?他則尚未對外公開說明。
圖/翻攝自黃立成 Jeffrey Huang臉書

M17聲明如下:

台灣台北 ─ 擁有已開發亞洲區域(已開發亞洲區域包含台灣、日本、南韓、新加坡以及香港)最大即時互動媒體「17 Media」的M17 Entertainment集團(下稱「M17 Entertainment集團」或「該公司」),今(13)日宣布已獲得新一輪私人融資,並已暫緩其原計劃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的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
 

2018年6月7日,由於與特定IPO投資者結算美國存託股票(“ADSs”)的相關問題,M17 Entertainment集團決定暫緩正式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之計劃。 在與多方協調的同時,該公司認爲繼續以非公開發行的模式運營公司,符合股東、員工和其他利害關係人當前的最佳利益。

M17 Entertainment集團已獲得來自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Majuven、Convergence和Global Grand Capital等現有投資者和新投資者的3,500萬美元私人資金,用於支持其業務和營運持續成長,並擴展至日本和其他區域性市場。此一輪新的資金將使該公司繼續擁有作為非公開發行公司在營運上的充分靈活及彈性,繼續在已開發亞洲區域的業務不斷增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立成#紐約證交所#M17#掛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11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