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期貨仲介疑欠錢 惡煞包廂押人討債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2:53

在網路直播嗆聲,還被毆打丟包在火葬場的「咖啡哥」陳國政,再被爆出涉嫌犯下擄人勒贖案,他和同夥跑到台北市東區談判,控制被害人行動,並威脅對方交出1450萬元的贖金,檢警接獲被害人到警局報案後,逮捕4名嫌犯,並限制出境,不過主嫌在追查當中。

圖/TVBS

 
一群人坐在包廂裡,表情嚴肅,廖姓被害人旁邊坐的都是來討債的嫌犯,沒多久,大樓門口開始聚集一群黑衣人,現場陷入混亂,但被害人事後越想約害怕,到警局報案,說自己遭惡煞恐嚇還勒索上千萬。

圖/TVBS

網路上不時開直播嗆聲,行為囂張,他就是綽號咖啡哥的男子,但上個月遭人強押毆打,丟包火葬場傷勢嚴重,不過出事之前,他曾幫人出面討債,當時咖啡哥和4名同夥,到台北市東區這棟大樓向被害人要錢。

圖/TVBS

 
廖姓被害人是期貨仲介,但爭議不斷,鄧被爆出欠下1000多萬元的黃金買賣款項,對方委託黃姓主嫌負責討債,雙方就約在東區碰面,其中一人就是咖啡哥,被害人當時見到討債人多,打電話給哥哥籌贖金,雙方談好1450萬元,一手交錢一手交人,被害人哥哥總共付了1000萬台幣,和120萬元港幣,隔天被害人心生畏懼,自己報警。事後警方循線將當天談判的黃姓主嫌拘提,不過咖啡哥仍未到案,而4名嫌犯都被依恐嚇取財得利罪交保,並限制出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欠債#丟包#討債#嗆聲#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98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