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歸案放心不下老母 警送暖轉介社福


發佈時間:2018/06/1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2: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楊姓男子因通緝身分被警方逮捕,卻因放心不下家中受傷行動不便的老母親,向員警訴苦,警方向食物銀行申請物資後到楊男家中探視,並協助轉介社福單位,讓楊男相當感激。

台中第六警分局市政派出所所長謝俊雄今天受訪表示,警方11日在西屯區台灣大道與惠中路口,查獲被台中地檢署發布通緝的楊姓男子,楊男被警方逮捕時態度配合,但他告訴員警最放不下的是家中因車禍行動不便的母親。

 

楊男表示,母親半年前上班的途中,騎車發生車禍導致腳部嚴重骨折,事發至今仍打著鋼釘,無法正常行走、生活且坐著輪椅,生活起居全賴楊男照料。

楊男原先在工地打零工支撐家計,但母親住院期間他也因往返醫院途中發生車禍受傷,全家失去經濟來源,頓時陷入困境,因此請求警方協助幫忙家中老母親。警員林忠朋、陳詠霖得知後便向轄區內的食物銀行申請物資及生活用品,親自探望受傷的楊母。

員警到訪才發現楊母住在破舊的房屋內,因無經濟來源物資十分缺乏,警方便將申請的物資搬至家中,並慰問楊母的生活需求,轉介相關社福單位,楊男得知後十分感謝員警協助,讓受傷的母親可以得到妥善照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母親#社福#物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521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