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槍後關手機躲追蹤 警鎖定車輛逮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9:42

離婚談判不成,開槍打傷自己妻舅的王姓凶嫌,12日中午左右被警方逮捕,由於事發後他就關掉手機躲避追蹤,因此警方透過監視器,才發現他都在三民以及鳳山區流竄,最後掌握到他到當鋪準備把車子變賣才上前逮人,但被問到他為什麼開槍,他說是被妻舅毆打,覺得自己生命受到威脅。

圖/TVBS

 
記者:「為什麼要開槍射你妻舅?因為不想離婚嗎?」

王姓凶嫌:「因為生命受到威脅,因為我覺得生命受到威脅。」

王姓凶嫌逃亡不到24小時就落網,但被問到為什麼對妻舅開槍,他說是為了防衛,但警方發現他早在2個星期前,就上網買了這把鋼管槍。

 
圖/TVBS

高市鼓山警分局偵查隊長張明彰:「他供述他買這支鋼筆(管)手槍,已經是在2個禮拜之前買的,警方的研判應該有預謀。」

警方的最新畫面,原來3人先在住家大樓外談判,一言不合凶嫌跟妻舅打了起來,之後凶嫌拿出鋼管槍雙方一陣搶奪,過程中突然擊發,等到幾分鐘後,警方到場凶嫌已經不見蹤影,只看到右肩中彈表情痛苦的妻舅,以及跟神情緊張的太太。

高市鼓山警分局偵查隊長張明彰:「他逃亡時沒有跟人家聯絡,因為這個嫌犯第一個他經濟基礎也不好,案發以後他也不知道要去找誰。」

圖/TVBS

警方第一時間就掌握,他開著這輛黑色休旅車在市區閒晃,終於等到隔天中午,他到當鋪準備將車輛變賣逃亡,不費一槍一彈上前逮人。

高市鼓山警分局偵查隊長張明彰:「這輛車他正在跟當鋪談典當的事情,他打算把這輛車變換成現金。」

進一步了解,王姓凶嫌跟太太結婚5年,2人育有1名女兒,但他1年多前擔任送貨員發生車禍受傷失業了1年多,也導致夫妻失和,如今談離婚雙方扭打又開槍,除了自己得吃上官司,原本就岌岌可危的婚姻更是雪上加霜,恐怕親人當不成因此變成仇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失業#開槍#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1901

0.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