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丟7月孕妻自己跑! 通緝犯稱:護胎兒安全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7:36

台中一名23歲的江姓槍砲通緝犯,騎車載妻子出門遇上員警,竟然是丟下妻子跟機車,往反方向拔腿狂奔1公里,但跑不過警車被逮捕,問他為何丟下妻子落跑,通緝犯供稱因為妻子懷孕7個月,怕帶著她逃跑會動胎氣,不過這是他的說詞,警方存疑不想面對1年2個月的徒刑,這次騎車採買嬰兒用品被抓,將他逮捕歸案。

圖/TVBS

 
男子拿安全帽跑在眼前,員警騎車追捕,情急之下出言威脅,可是男子還是沒停下來,鑽進停車場,本來還想翻過矮牆,眼看員警快追上又往前跑,兩條腿始終跑不過警車被攔下。

圖/TVBS

原來江姓男子3月份被通緝,怕坐牢就帶著妻子逃亡,2個月前躲在台北,現在又搬回台中,只是他竟然丟下妻子自己落跑。江姓男子辯說因為老婆懷孕7個月,怕動胎氣乾脆自己逃跑,引開警察注意力。

五分局水湳所所長林俊昌:「買育嬰用品,變換車道形跡可疑,帶他老婆逃跑的時候可能比較會發生危險,所以他直接就棄車逃逸。」
 

圖/TVBS

警方說江姓男子23歲,在台中中清路跟經貿一路口才剛遇上員警,就丟下機車跟妻子往反方向跑,繞了一圈狂奔約1公里,遇到妻子跑不動了才停下。

警方表示男子因為槍砲案被判刑1年2個月,供稱怕懷孕妻子沒人顧,妄想等孩子出生後才要入監服刑,這是他的說詞,警方認為他這最後還不是跑回老婆身邊,通緝逃亡是事實,偵訊後照樣解送歸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緝犯#落跑#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56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