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名廚波登驚傳法國輕生 享壽61歲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8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21: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享譽全球的美國明星大廚波登,驚傳逝世消息,他前往法國拍攝美食節目,8日卻被人發現在旅館房內上吊輕生,享壽61歲。波登曾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越南同桌享用平民美食,他也曾在2012年來台取景,到夜市品嘗小吃和海鮮,他的死訊震驚全球粉絲。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食家安東尼麥可波登vs.南非居民:「那是傳統口味的餃子,是的,和一般的餃子很不同。」

全球明星廚師安東尼麥可波登走訪世界各地拍攝美食節目,《波登不設限》、《名廚吃四方》等等,備受全球矚目更被譽為最高廚神。

只是人還在法國拍攝CNN美食節目《波登闖異地》時,卻在法國時間8日上午,遭朋友發現他在房間飯店輕生,沒了生命跡象,但早在13小時前,他疑似還在網路PO文,這段時間到底發生什麼事?

 
CNN記者史德勒:「他的離去是讓人心碎的損失,安東尼在法國為節目《未知之旅》進行拍攝工作。」

CNN發布快訊,還有主持人表示哀悼,安東尼麥可波登被譽為孤獨的美食家、廚藝界隱藏版天王,帶動美國發展名廚文化。

安東尼麥可波登2016年曾與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現身越南小吃店,喝啤酒、吃河粉,桌面上還有滿滿小菜;2012年7月波登更來到台灣,在基隆夜市、饒河夜市享用餐點,有側拍照片看見他就坐在豆花店前方看書,又在早餐店用餐大啖美食。

CNN主播:「他是英雄,充滿好奇心的人,我覺得這是很適合形容他的詞,因為他的一生不斷在旅遊、嘗試、發問。」

美食界亮眼巨星安東尼波登,2000年發行廚房機密檔案一夕成名,陸陸續續到現在,將近20年在美食節目為饕客介紹世界各個角落獨特料理,沒想到這閃亮的星突然殞落,輕生死訊震驚美食界。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廚#美國#輕生#安東尼麥可波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84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