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想撇責! 涉吸金辯「分享好康未強迫」


發佈時間:2018/06/0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19:30

投資百博的會員指出3名負責人很年輕,聲稱公司將來會投資博奕事業,但從3、4月開始紅利就沒有正常發放;其中一名陳姓女子自稱手上就有8個群組,會員人數高達2400人,吸金金額恐怕上億元,如今人間蒸發,搬離台北的戶籍地址,鄰居說常常有人來討錢,而這名陳姓女子的男友疑似為了幫女友出氣,甚至錄製影片痛罵會員違規,還說當初是我們分享好康,並沒有下跪求會員投資,讓人看了更生氣。

圖/TVBS

 
遭控吸金吳姓男子:「他的意思好像威脅我們說,如果你們要把錢吃掉那我就報警,要搞清楚一件事,今天不是我拉著你們進來。」

拍攝影片公開向下線放話,明明遭指控非法吸金卻將事情推得一乾二淨。

圖/TVBS

遭控吸金吳姓男子:「我們不是奇怪團體、不是直銷、不是團購直銷、不是奇怪的東西。」
 

說得理直氣壯,但在律師眼裡這樣的投資行為涉及非法吸金。

律師陳柏甫:「以一個顯不相當的利息,或是其他名義紅利的方式來提供給民眾的話,這樣我們就認為是非法吸金罪。」

自稱百博投資,余姓男子被稱為最大負責人,在照片裡的形象看起來做大生意、賺大錢,其中熊貓情侶檔就是陳姓女子跟吳姓男子組成,宣稱有8個投資群組,下線有2400多人,被害人估計他們詐騙上億元。

圖/TVBS

嫌犯住家管理員:「有很多人來討錢,所以房東請他們搬走,貼這個人這個人的畫面,欠錢還錢啊。」

許多投資者早就先找上門要來討錢,住戶不堪其擾,房東已經請陳姓女子搬家,現在找不到人,被害人當然也拿不到錢,現在陳姓女子也被搜出之前打工拍攝的影片,但區區一個22歲的打工小妹竟然涉嫌聯合男友詐騙全台,現在被害人提告索賠,也希望別再有人上當,警方提醒報酬率高得離譜的投資,小心隱藏詐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博#討債#提告#報酬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6

0.1748

0.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