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讀好書嫁好人家!」 嫌犯撥8通電話道別女兒


發佈時間:2018/06/08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17:50

女兒親情苦勸要爸爸投降!三重槍戰陳姓嫌犯躲到民宅頂樓與警方對峙,場面劍拔弩張,員警運用談判策略與嫌犯斡旋,期間買可樂交換槍枝,也讓嫌犯不斷跟親人通電話,最後是讀國中的女兒的一通電話讓嫌犯棄械投降。

圖/TVBS

 
擺出一號表情,陳姓嫌犯被警方移送不發一語,但在前一晚可是差點跟警方駁火,場面劍拔弩張。警匪對峙,專案小組擔心發生擦槍走火,要嫌犯交出槍枝,雙方一進一退,談判場面就在民宅頂樓,誰都不敢輕舉妄動。

圖/TVBS

想從頂樓逃跑卻宛如做困獸之鬥,因為警方早就圍堵每個出口,嫌犯也自知難逃,歷經2個小時嫌犯總算棄械投降,一場驚險的攻堅圍捕在深夜落幕,警方成功運用策略抓到嫌犯、也沒造成傷亡,其中最關鍵的這一幕,刑警拎著一瓶可口可樂衝進現場要跟嫌犯交換條件,首先交出一把手槍跟子彈、同時取得嫌犯信任,讓他跟家人通電話希望能以親情勸降,周邊住宅撒下百名警力,嫌犯也自知難逃。

圖/TVBS

 
一共打了8通電話,女兒、妻子不斷喊話,最後嫌犯態度放軟,告訴女兒自己被包圍應該逃不掉了,希望他好好念書,將來好好嫁個好人家,跟女兒通完電話後最終交出槍枝,在警方戒護下步上警車,結束這場警匪對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對峙#女兒#苦勸#嫌犯#槍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824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