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月底返台? 聯邦檢察官:恐沒這麼快


發佈時間:2018/06/0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19:46
圖/TVBS
圖/TVBS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三月揚言攻擊校園遭逮,被控恐怖威脅和持有武器罪,美國時間四號認罪協商,被判處4至23個月刑期並獲得假釋,只是目前案件從地方再移交到聯邦層級,聯邦檢察官以非移民簽證入境美國不得持有槍械罪名起訴孫安佐,一旦定罪,孫安佐恐終身不得入境美國,原本以為六月底能返回台灣,聯邦檢察官也說,沒有這麼樂觀。

圖/TVBS

 
記者一聲恭喜,孫鵬微笑點頭回應,原本以為兒子孫安佐最快6月底就能回台灣一家團圓,但事實並沒有這麼樂觀。

記者:「這名青少年可能最後可以跟父母一起回家、跟父母一起回國,大概是下個月左右,這有可能嗎?」

聯邦檢察官麥克史文:「這完全不可能。」

 
圖/TVBS

孫安佐的官司在州政府層級告一段落,現在轉由聯邦政府來接手,台灣時間7日號凌晨1點半在賓州聯邦法院過堂。

麥克馬文:「18歲的孫安佐又叫愛德華,在美期間持非移民簽證,遭到聯邦以持有槍械起訴,這是聯邦重罪,被判為重罪犯的人將永久禁止入境這個國家。」

圖/TVBS

一旦非移民簽證入境美國持有槍械罪成立,孫安佐不只終身不得入境美國,還會面臨最高10年刑期和25萬元美金近台幣750萬元的罰款。

麥克馬文:「孫安佐也許在威脅恐怖攻擊後,說了自己是開玩笑的,但他就是威脅了,已經和玩笑無關了。」

目前孫安佐被關在費城聯邦拘留所,聯邦司法機構接下來將展開為期30天的調查,不會排除再提出新的指控,聯邦檢察官更直言,孫安佐3星期內遣返回台的計畫恐怕也沒這麼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逮捕#起訴#返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03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