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達仁被網友諷死不成 陳沂:誰會拿自己生命炒新聞?


發佈時間:2018/06/05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23:19
傅達仁被酸「用死炒新聞」,陳沂臉書PO文發文回擊酸民。 圖/翻攝自傅達仁臉書(左)、陳沂臉書(右)
傅達仁被酸「用死炒新聞」,陳沂臉書PO文發文回擊酸民。 圖/翻攝自傅達仁臉書(左)、陳沂臉書(右)

85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罹患胰臟癌末期,近日再度遠赴瑞士,證實將在6月7日執行安樂死,中途還傳出他不慎跌倒骨折就醫,卻被網友質疑他炒新聞,讓網路紅人陳沂在臉書發文力挺傅達仁,嗆酸民「請問傅達仁現在是有新的作品要宣傳嗎?」

陳沂在臉書談論傅達仁安樂死議題,她透露自己只要生病就會哀哀叫的人,重感冒時甚至覺得自己已生不如死,不敢想像如果是自己長期承受這樣子病痛、折磨那會有多痛苦,「生命是可貴的我知道,那是因為我們能健康的活著。」

 

目前人在瑞士的傅達仁,將在7日進行安樂死。圖/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她直言,若是身體不健康,身心都會被病魔糾纏住,選擇死亡或許是最好解脫,像傅達仁選擇有尊嚴離開,對自己才是最大的尊重。先前有媒體報導傅達仁不慎跌倒骨折,他也主動澄清自己並沒有受傷,就慘遭酸民諷刺是否又死不成?更批說傅達仁用此事來炒新聞,讓陳沂相當不認同並開嗆「有人會拿自己的死炒新聞?請問傅達仁是有新作品要宣傳嗎?」

最後她也已傅達仁為例,要大家尊重每一個生命,認為他只是在臨走前,勇敢將自己的故事讓大家知道「生命的重要」,至於對方長期承受的苦痛,我們只能心疼的看著,無法感同身受外界無法感同身受。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傅達仁#安樂死#陳沂#炒新聞#胰臟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48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