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妹遭性侵跳樓亡 老父淚崩敲棺:我對不起妳…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9:50
圖/TVBS
圖/TVBS

近期命案頻傳,殯喪業者張軍凱有感而發,在臉書分享一則多年前發生的少女墜樓案,提醒大眾愛身邊的人,不要再發生憾事。
 
張軍凱回憶,多年前有位年輕女子從15樓墜落中庭身亡,年邁的父親經警方通知趕到現場「白髮蒼蒼的老者腿軟呆坐在警衛室的椅子上,雙手顫抖的捂住臉,雙手間傳出鼻腔低鳴的哭聲」,父親掀開往生被,因死者臉部模糊,所以從虎口的「燕子」刺青確認死者身分。

 
 
大體送往殯儀館後,父親在牌位前擲筊確認女兒是否有來座位,卻遲遲擲不到聖筊,於是打開冰櫃再看一次大體「想再看看妳、摸摸妳,是不是妳有何心願未了」父親看到女兒破碎的臉,只敢握住她的手泣不成聲;此時張軍凱發現女子的右眼凹陷,少了球形器官,猜想這是女子不肯前來座位的原因,於是陪父親回到案發現場。
 
首先回到女子13樓住處,拿了幾套衣服讓她在另個世界有衣服更換,此時張軍凱開窗往下看,發現花圃旁的混泥土椅缺了一角,於是下樓到中庭花圃尋找,沒多久發現被螞蟻包覆的右眼球「我回到車上,拿了幾張濕紙巾,拿了一瓶礦泉水,用礦泉水清洗掉上面的螞蟻,再用濕紙巾包覆好,我告訴老者我找到了」;兩人再次回到冰櫃前,稟告身體沒有任何缺陷,終於得到聖筊回應。

圖/TVBS

 
頭七這天,長輩不能拿香祭拜,所以父親在旁看著女子閨蜜上香,父親看著看著突然說「我對不起女兒」,原來父親從工地摔下腰受傷,不能提重物只能打零工,女子為了維持家計決定到酒店上班,每個月初都會生活費回家卻從不談工作「直到今天,她閨密告訴我,我才知道女兒被酒客下藥性侵,從此罹患憂鬱症…再也承受不住的那一晚,傳簡訊向閨蜜告別,事情才曝光」。
 
告別式那天,張軍凱交代大體修復師、化妝師盡全力修復大體,盼女子能忘記傷痛,到最安詳、最快樂的地方;依照習俗,白髮人送黑髮人要用拐杖敲棺木,張軍凱說那天女子父親淚崩「無力取起手,將柺杖敲下去」。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跳樓#性侵#敲棺#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575

0.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