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村民打我! 吊車副駕控遭居民持棍圍毆

記者 李潔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9:28

產業道路爆發流血衝突!上個月底,新北市瑞芳月眉路傳出有人打架,胡姓吊車人員指控被附近的3位村民打傷,但居民提供自家監視器,強調大家會拿出高爾夫球棍是為了防衛,因為對方有拿板手挑釁,沒想到路中央的衝突,驚動員警到場,警方根據指認將傳喚3人說明!

圖/TVBS

 
吊車停在路邊,有人下車大吼,附近居民聽見聲響跑出來看,雙方越吵越兇,吵到警察都到場,當天在場的居民指控對方挑釁在先。

當地居民湯先生:「叫警察來也沒有用,他們帶好幾十個人下來,可能是要給我們滅村。」

圖/TVBS

但畫面上看到吊車的副駕駛被人攻擊,他滿臉鮮血走出來,手上還拿了50公分的扳手,像是要保護自己,村民不甘示弱 拿出高爾夫球棍聯手防衛。
 

40歲胡姓吊車副駕駛疑似挨打,頭上包著紗布繃帶,氣得到警局提告,到底當天怎麼回事,他這樣說。

受害吊車人員胡先生:「當時情況那些人就拿著有的沒的(工具)出來,就圍過來,我就說是要幹嘛,我要下車的時候跌倒,對方就拿東西打了。」

這起衝突在上個月底,新北市瑞芳月眉路原來附近有土方場又在道路維修,大車行駛在產業道路,都有時間規定,但居民指控還是有人不遵守,車輛快速經過導致村民困擾,因此和業者才起衝突,而接受採訪的湯姓村民也是這回被控告的嫌犯之一,他脫去衣服讓我們看身上的刀疤,強調為了這條路的安寧,自己去年11月也被人砍傷。

圖/TVBS

當地居民湯先生:「砍到休克,還有這邊,這個是第1刀、這個是第2刀、這個是第3刀。」

四腳亭派出所所長蔡春吉:「警方接獲通知到場了解,並協助傷者送醫,大型車輛違規部分均依規定告發,」

這回副駕駛滿頭鮮血,挨打受傷,指控遭村民攻擊,向警方供出3人身分,但到底誰對誰錯,警方訊問相關人士後,將案件交由司法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攻擊#產業道路#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29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