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鬧分手 瓦斯工打人拍裸照引爆衝突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3:42

何姓士兵無辜枉死,肇因竟然是22歲的鄞姓男子不滿女友鬧分手,打傷女友還強拍裸照,引發女友閨蜜男友的不滿,雙方撂人談判,連傳砸車及殺人事件!警方調查,鄞姓主嫌是瓦斯工人,曾經違反社維法;而糾眾帶頭打人的王姓嫌犯是無業,由於他們分別糾眾持棍棒,甚至是持改造槍械鋼珠彈尋仇,疑似與黑幫有往來,另外開槍打死士兵的洪姓嫌犯還沒落網。

圖/TVBS

 
眉毛又濃又黑、手臂上滿是刺青,他就是揪眾砸車打人的鄞姓主嫌,臉書上曾留言「七夕情人節,我的情人呢?」,也曾po文「我不主動找你,不是不在乎你,而是不知道我在你心中重不重要」,明顯看出他對愛情的渴望與缺乏自信,因此當李姓女友說要分手,他不僅動手將女友打傷,還強拍裸照,引起女方許姓友人及其男友不滿,這王姓男友因此在他的主嫌的臉書上嗆聲,甚至相約談判。

圖/TVBS

刑大隊長陳耀宗:「臉書上面就開始互嗆,王嫌替他的女朋友出面抱不平,所以約好在潮洲地區談判。』

王姓男子找來朋友助陣,沒想到才抵達約定的加油站,就遭到鄞男帶人突擊,朋友3傷1慘死,他氣得與鄞男再度相約談判,這一次帶了更多人馬,卻因為何姓士兵與鄞男開了同款車,錯殺無辜,落網後他沈默不語。
 

圖/TVBS

長相看來還算斯文的他,現年25歲,沒有工作也無前科,但一口氣可以揪集10幾個人持棍棒、鋼珠深夜尋仇,是否結交黑幫?警方還要查。而他把開槍的罪過推給了在逃的黃姓友人,目前警方還在全力追緝釐清。

2件暴力事件的始作俑者就是22歲的鄞姓男子,他是一名瓦斯工人,曾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臉書上的po文不是黑幫消息,就是廟會作法,而他駕駛的轎車也頻頻出狀況進廠維修,沒想到何姓士兵就是跟他開了同款車,慘遭誤擊枉死,現在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他是否還涉有其他暴力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士兵#枉死#暴力#裸照#砸車#殺人#尋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64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