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姓士兵被打死 叔衝警局嗆「殺人償命」

記者 宋珮文 哀招賢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3:14

23歲何姓士兵是家中獨子,為了家計自願服兵役,在家人眼中是孝順的孩子,結果卻無緣無故被打死,他的叔叔得知多名嫌犯落網,氣到衝進警局怒飆嫌犯,氣憤地說殺人要償命,無法接受好好的一個人竟然被開槍打死。

圖/TVBS

 
何姓士兵的叔叔衝進警局,對著嫌犯咆哮,無法接受姪子莫名其妙就被開槍打死;不能接受的還有士兵媽媽,自己臉書上留言,「破案了,謝謝大家關心,兒子死得很冤枉,媽媽心裡很痛很痛」,道出無辜枉死的心聲,底下不少慰問留言。

圖/TVBS

第一時間接到惡耗,白髮人送黑髮人,老人家無法承受悲慟,因為在家人眼中,23歲的何姓士兵是獨子為了照顧右眼失明的爸爸,自願服兵役,23歲的他入伍5年多,負責海軍陸戰隊防警群的衛哨勤務,月薪大約4萬左右。

何姓士兵叔叔:「貧苦中生活的小孩子,才會去從軍,這樣子沒了,難以置信。」
 

圖/TVBS

半夜加油竟然遇到惡煞砸車開槍,只是為什麼一定要半夜出門?原本他6月1日請外宿假,晚上6點離開營區回潮州住家,隔天早上7點再回軍營就可以了,結果他卻在半夜3點左右出門,返回軍營不需要這麼久的車程,到底是為了什麼事呢?事發當下,警方原以為是行車糾紛惹來殺機,最後卻是因為被認錯,無辜枉死,這結果叫家屬怎麼能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士兵#開槍#打死#枉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97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