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訃聞名字印錯 豬隊友老公竟回「會怎樣嗎?」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23:47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平時書信便條寫錯別人名字,都還可以被原諒,不過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訃聞親屬欄位中的姓名居然被印錯,且向老公抱怨,竟獲得「名字錯會怎樣嗎?」的回應,讓女網友氣得大罵「豬隊友」。
 
「有人會介意自己名字被打(寫)錯嗎?我覺得是一種尊重和禮貌」原PO表示事發當天中午,才跟小叔確認兩個小孩的名字「還特別交代他我的名字不要錯!」,結果看到訃聞的家屬列表後整個無言,名字「久」被誤植「玖」,讓她忍不住質疑「什麼叫沒注意到?」

 
 
更讓原PO傻眼的是,她向老公抱怨這件事,老公竟回「名字錯會怎樣嗎?」,認為原PO小題大作,讓原PO氣炸「這是訃聞耶!平常寫錯就算了,這什麼態度!完全不尊重我,一點禮貌都沒有!跟你們不同姓就不重要是吧!」大罵老公是「豬隊友」。
 
原PO認為老公無所謂的態度,讓她很不舒服「知道錯了就要去解決,不是一付又沒什麼,讓我更在意的是,都來確認他家同姓子孫的名字了,為何沒跟我確認我的,真的很自私!自以為的知道我名字」。
 
不少網友網友力挺訃聞重印「我非常介意,不管怎樣我都會直接講,我覺得這是尊重」、「訃聞本來就要用對名字!很重要!是會給人講話的」、「寫錯字要怎麼跟公司請假啊」,不過有網友認為要求重印,可能會被親戚「黑掉」,另外有網友沒必要這麼生氣「請誦經文的師公唸正確即可,放開點,讓往生者安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訃聞#名字#豬隊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86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