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沃爾瑪資助員工讀大學 自費額1天1美元


發佈時間:2018/05/31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2: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連鎖零售商沃爾瑪今天宣布,將資助全職與兼職員工上大學,員工自費額負擔每天1美元。這項計畫適用於140多萬名全美各地員工。

創立於1962年的沃爾瑪(Walmart),在美國國內約有140萬餘名員工,全球員工總數則有230萬人。

 

沃爾瑪今天在阿肯色州本頓維爾(Bentonville)企業總部舉行的年度投資人說明會上宣布,對於還沒有拿到大學學位的旗下員工,從今天起推出資助上大學的計畫,讓員工可以到位於佛州蓋恩斯維爾(Gainesville)的佛羅里達大學(University of Florida)、加州爾灣(Irvine)的查普曼大學(Brandman University)或內布拉斯加州貝爾維尤(Bellevue)的貝爾維尤大學(Bellevue University)就讀。

沃爾瑪人力創新副總監霍勒(Drew Holler)今天答覆媒體詢問時說:「我們很多員工都沒有能夠把學位念完。我們深信,這是可以讓員工改善生活的方式,也讓我們的企業經營更趨完善。」

沃爾瑪這項助學計畫是與「協會教育」(Guild Education)學習組織合作推出,讓在大型企業上班卻想繼續進修的員工,可以獲得學費補助。
 

沃爾瑪表示,估計第一波報名參加這項助學計畫的員工將有6萬8000人。

根據這項計畫架構,員工在沃爾瑪補助下就讀大學,自掏腰包的費用為每天1美元,也就是一年365美元,進修期間必須繳費。員工可以選擇透過網路授課,或者週末上課或就讀夜間部。

透過這項計畫,沃爾瑪員工可以選擇攻讀主修企業管或供應鏈管理(supply chain management)的學士學位或副學士學位。根據計畫內容,沃爾瑪只要求員工成績及格,並未對於平均分數訂定最低標準。

在這項資助上大學計畫之前,沃爾瑪已經設有協助員工完成高中學業,或取得同等學歷的助學計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沃爾瑪#資助#大學#自費額#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645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