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妝師開課1堂1萬9 實作竟只教「遮黑輪」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葉韋辰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9:07

一名叫做李敏的彩妝師,在網路上自稱是各大國際時裝周的首席彩妝師,還以此為名號在台開課,一天的課程要價19000元,卻有上過課的學員跳出來表示內容不如預期,大部分都在聽講理論和彩妝史,實作只有1小時,而且每次都教「遮黑眼圈」。

圖/TVBS

 
投訴學員:「進階課的時候讓我非常的錯愕,基本上她還是一樣用嘴巴來講妝,花很多的時間,可是她都完全不示範。」

說得就是這堂李敏開的彩妝課,自稱擔任過杜拜時裝週首席彩妝師,24歲就曾在3年紐約時裝週擔任指定彩妝造型師,但課程內容卻不如預期。

投訴學員:「她示範也是一個很簡單的眼妝,很簡單的,看完之後就是大失所望,就我覺得她可能在技術上還沒有到那個地步。」

 
圖/TVBS

口述教導色彩學、時尚史等理論,講義厚厚一大疊,但實際操作卻不多,而且都教遮黑眼圈。有學生抱怨花了19000元,光自我介紹就半天,下午最後1小時才教遮黑眼圈,有被詐騙的感覺。

投訴學員:「她教又是液狀的,然後再加粉狀物,然後粉狀物上面再加液狀物,好像上了6層吧,我問過其他線上的彩妝師,他們是說這樣子的方式不大好。」

彩妝師李敏:「我覺得陰影可以加大一點,從這裡都還都黑的。」

圖/TVBS

李敏化妝課今年5月原訂開4堂,因為爆滿再追加3堂課,慕名而來的學員非常多。

TVBS記者葉韋辰:「李敏5月課程就是租用這間在南京東路大樓內的教室,大約能容納20人,一天下來租金就要將近萬元。」

課程分兩種,普通班19000元,進階班22000元,自稱有過千名學生,算下來已經賺了2千萬。記者嘗試聯繫李敏本人,但沒有得到回應,不過學員花了大筆鈔票卻沒得到預期收獲,自然會感到不值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課程#李敏#彩妝#詐騙#化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86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