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合遭拒嗆同歸於盡 光頭莽夫放火燒前妻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0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08:54
南投一名男子求前妻復合不成,竟帶瓦斯罐和汽油到娘家縱火。(圖/草屯分局提供)
南投一名男子求前妻復合不成,竟帶瓦斯罐和汽油到娘家縱火。(圖/草屯分局提供)

南投縣一名34歲的張姓男子,上月和前妻離婚,他仍想挽回求復合,但對方不願接受。張男先是傳訊威脅,揚言不碰面就要同歸於盡;隨後他到前妻家發現大門深鎖,先是騎車撞壞門,再點燃小瓦斯罐和潑汽油燒毀房屋和機車。警消獲報連忙趕到並撲滅火勢,將張男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張男和33歲的廖姓前妻育有2名女兒,2人在上個月離婚後,女方帶著孩子回娘家。張男因獨居不適應,求妻女回家居住,但廖女並未接受,張男就不斷藉故騷擾前妻,廖女還因此向警方聲請保護令。

 
現場一輛機車遭燒毀。(圖/草屯分局提供)

張男日前傳訊給廖女,要求見面和復合不成而惱羞成怒,29日上午傳訊前妻嗆聲要同歸於盡,還傳了汽油桶的照片,廖女嚇得再度報警;沒想到下午張男就騎車到廖女娘家,先是衝撞其住宅玻璃門,接著又用汽油點火,現場火勢一度猛烈,加上瓦斯罐爆炸,嚇壞了附近鄰居。廖女和家人趁隙從後門逃出,連忙通報警消。

警消人員抵達後,隨即撲滅火勢,員警也立刻壓制張男,所幸現場只有機車被燒毀,火勢並未蔓延到客廳。張男也因為縱火不慎,手腳遭燒傷,隨即被送往佑民醫院急救,目前全案警方正深入追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油#瓦斯罐#縱火#復合#娘家#保護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978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