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採訪颶風新聞...10分後遭倒塌大樹狠砸 2記者慘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9:27
電視台在官網公布2人死訊。圖/翻攝WYFF News4網站
電視台在官網公布2人死訊。圖/翻攝WYFF News4網站

亞熱帶風暴艾柏托(Alberto)28日從美國佛州登陸,為東南部地區帶來狂風暴雨,影響當地數百萬居民,現在更傳出有記者不幸身亡。美國WYFF News4主播麥克(Mike McCormick)和攝影記者史麥特茲(Aaron Smeltzer)為了報導颶風新聞外出採訪,卻在回程途中遭倒塌大樹砸中,2人困在車內當場喪命。

據美國《邁阿密先鋒報》(Miami Herald)報導,麥克和史麥特茲於當地時間28日2時30分許外出,前往北卡羅萊納州的特賴恩市(Tryon)採訪當地消防部門,結束後準備返回位於南卡羅萊納州的電視台,卻在176號公路上遭1棵倒塌的大樹直接砸中車子,2人都當場罹難。

 
颶風艾柏托已從美國佛州登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賴恩市消防局長田奈特(Geoffrey Tennant)透露,他才剛接受完2人訪問,不料才10分鐘就接到通報電話,而死者就是麥克與史麥特茲。WYFF-TV新聞室主任巴克利(Bruce Barkley)則說,2人是非常優秀的新聞工作者,全體員工現在都相當悲慟,「他們都是團隊的重要成員,我們一定會非常想念他們」。

報導指出,艾柏托28日下午從佛州拉古納海灘(Laguna Beach)登陸,目前正以14公里的時速往北移動,最大風速可達時速72公里,預估將對美國東南部數州造成影響,雖然威力會隨著間慢慢減弱,但仍可能帶來大雨和突發性洪水等威脅,因此當局目前已對數千名居民進行預防性疏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柏托#颶風#記者#電視台#採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96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