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律師高薪賣甜點 小攤創排隊奇蹟

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7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38

美國有一名律師,因為在上班時間,常常吃不到自己想吃的甜點,他乾脆放棄律師的高薪工作,自己推著行動餐車,到街頭去賣杯子蛋糕;他的餐車到處遊走,希望讓大家都有機會嚐到,然後用Twitter跟Facebook告訴饕客,他下一站會出現在什麼地方,果然網路行銷成功,他的甜點餐車時時刻刻都大排長龍。

客人:「餐點來了,很高興!我的天啊!哈哈哈。」

到底是什麼吃的?讓這位小姐這麼興奮,還吸引大批人前來排隊?老闆:「每個人都喜歡杯子蛋糕,要多少?」

原來大家搶著要買的,是這台粉紅餐車上,所賣的杯子蛋糕。老闆:「這是找的零錢。」客人:「感謝。」

餐車前,出現絡繹不絕的人潮,雖然美國景氣,還是沒有好轉,但是不管上班族,還是過路人,看到這個餐車所賣的甜點,臉上總是堆滿笑容,因為對這些顧客來說,在這裡買到的,不只是甜點而已。客人:「2個巧克力杯子蛋糕。」老闆:「好的。」

客人愛上的,其實是甜點下肚,帶來的好心情;賣杯子蛋糕的這台行動甜點車,老闆一個星期5天,帶著杯子蛋糕,在市區來回穿梭,讓大家都有機會嚐到,而老闆的身分,也大有來頭。

合夥人:「山姆之前在律師事務所工作,他是律師。」

從律師轉行,去賣甜點,也讓人好奇,這靈感到底打哪來?老闆:「跟同事一起工作時,我們都想吃杯子蛋糕,但是沒有人願意開車去買。」

把上班族的惰性,轉化成商機,老闆還利用網路來宣傳自己的蛋糕。老闆:「我會更新臉書和推特,標出下一站會在哪賣的地點和時間。」

客人的熱情,加上老闆的創意策略,讓餐車生意,越做越大。合夥人:「我們開始賣的時候,一天提供300個蛋糕,到現在提供的蛋糕,幾乎有1300個。」

沒想到當初一個「上班吃不到甜食」的想法,讓他自己轉職當老闆,還成功打下一片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20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