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徒步區擺椅吃麵線 業者賺錢擋人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氣麵線提供椅子,卻惹來佔道爭議!位於西門町的麵線店,因為生意太好,提供的椅子被客人搬到人行道上,讓徒步區頓時縮減了1/3的道路,遭到民眾投訴;轄區警方表示,已經多次規勸,若是再不改善,將會開出一張1200元的妨礙交通罰單。

人來人往的西門町,一堆人全拿著椅子坐在人行道上,走進一看,才發現人手一碗麵線,吃的暖呼呼,顧不得旁邊有多少逛街人潮;你走我坐,只要有位子空出來,不到3秒,就立刻換人坐。

人氣麵線,原本不提供座位,大家都像這樣站著吃,提供椅子之後,更是一位難求,有人看到了位子,先坐再說,手裡端著2碗麵線,等著朋友去找其他椅子;另一頭還有媽媽蹲在地上,陪孩子吃麵線,擔心孩子燙傷手,沒桌子沒關係,把椅子橫放在地上,跨坐上去,再把另一張椅子當桌子,自製桌椅,人行道吃麵線,似乎別有風味。

騎樓坐不下了,客人索性把椅子搬到人行道上,徒步區的1/3,被吃麵線的人佔的滿滿滿,民眾拍下畫面投訴,認為麵線做生意做到擋人路;實際走一遭,佔用人行道的情形,和投訴民眾拍下的一模一樣。

業者:「很多觀光客、很多老人家,走了一段路來這裡,來這邊都已經腳酸了,所以就拿張椅子讓他們坐一下。」記者:「所以會去規勸他們?」業者:「會會會。」

問題是這樣的狀況,已經不是一朝一日,不只影響其他商家,更擋住往來行人;轄區警方表示,已經多次進行勸導,如果再不改善,就會開出一張1200元妨礙交通的罰單,提供座位給顧客卻惹來佔道爭議,業者美意大打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140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