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木屋停業!分店招租 房東PO租金29萬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9:05

營業21年的連鎖蛋糕店白木屋日前宣布停業,分店陸續歇業,當中各分店店面也不再續約,有民眾發現一間位在新北市永和,原本的白木屋店面開出月租29萬元,驚呼「難怪白木屋會倒」。

圖/TVBS

 
位在永和這間白木屋分店,其實現場已經陸續將蛋糕給收起來了,只留下最前排這櫃蛋糕供展示,而面對白木屋即將歇業,店面也即將重新招租,引起不少人關注。

有永和民眾在租屋網發現,這間店面房東已經在招租,打著頂溪金店面,1樓加上2樓大約85坪,一個月29萬。

不過有網友留言,覺得在捷運站對面,這樣的價格不意外,也有人說如果賣蛋糕利潤不夠恐怕難以負擔這租金,難怪白木屋會倒閉、會撐不下去。

 
圖/TVBS

對此致電給白木屋的母公司景岳生技,公關發言人「出差」沒有回應,而尋著租屋網上的電話打給房東,也稱「開會再忙」不便回應。

永和附近的房仲業者陳東生:「白木屋搬走之後,可能房東可能是要試水溫,開出29萬(租金)看看有沒有人要進駐。」

永和的房仲業者說,因為從捷運頂溪站到永安市場捷運站都是鬧區,以1樓20坪店面來估,租金大約10-15萬,而白木屋這間永和分店儘管店面大,但一個月29萬仍比行情還要高。

圖/TVBS

永和附近的房仲業者陳東生:「(1個月29萬租金)已經超過,行情的差不多1/3了吧。」

看看另一家士林分店,有其他房仲估計,月租保守估計也上看60萬,有專家就分析,像白木屋這樣的烘培業,除了租金還有機器設備折舊,以及人事成本,因此房租成本最好不要超過整體營收三成,而未來店面將全部重新招租,房仲也說白木屋選的都是鬧區,恐怕也只有連鎖大企業能負擔接手承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木屋#停業#房租#租金#房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023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