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6歲媽寶撞死父…法庭上淚求「抱媽」 母:兒是模範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1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1 23:12
孫男開賓士車高速撞死父親,母親竟然呵護兒子:他是模範生啊!(圖/TVBS)
孫男開賓士車高速撞死父親,母親竟然呵護兒子:他是模範生啊!(圖/TVBS)

新北市汐止一名26歲的孫姓男子,去年3月搭乘父親的賓士車外出,途中父子倆大吵一架,孫父憤而下車離開。沒想到孫男接手開車,從後方撞死父親,事後遭警方逮捕,一審被判無期徒刑。案件上訴高院,孫男認罪求輕判,孫母也以輔佐人到庭,在庭上百般呵護兒子,不但質疑一審判太重,還說「我兒子唸書成績從沒低於第三名,還當選過模範生。」

檢警調查,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3月19日。孫男原本在大陸居住,直到去年初才回到台灣生活。案發當天下午,他和父親外出訪友,途中父子倆為了穿著而起了爭執,原本開車的孫父氣得下車走路離開,沒想到孫男接手開車後,竟然迴轉從後方高速衝撞,孫父當場死亡,孫男事後則是從容地回到家裡睡覺。

 

事後警方循線逮捕到孫男,並且將他移送法院;法院一審開庭時,孫男委託律師提出精神鑑定報告,指稱自己有妄想症,請求合議庭依法減刑;孫男的母親當時還在庭上表示,兒子不是故意撞父親的,「一定是他爸入了魔」,才會發生憾事。每次開庭時,孫男甚至還當庭問法官「可以抱抱媽媽嗎?」但屢遭法官拒絕,士林地院一審也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判處他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孫男在撞死父親後還裝作若無其事回家睡覺,日前一審遭判處無期徒刑。(圖/TVBS)

案件上訴二審,高院今(21)日召開準備庭。孫男在庭上坦承殺害父親,祈求法官輕判,他還稱說自己是「低收入戶」,並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和焦慮症等病況,稱自己「我不能非常健康地面對刑期」,祈求法院輕判。

孫男的母親也以輔佐人到場,依舊百般地呵護兒子,還說「兒子讀書不會低於第3名,是模範生!」孫母更質疑法院判太重,判決無期徒刑讓兒子的人生都毀了。她甚至還數落丈夫,指稱他脾氣太暴躁和專制,也要對此案負責。
 

法官諭知評議後裁定,不料孫男又再問法官「我可以抱媽媽一下嗎?」法官當庭拒絕。隨後孫男淚眼汪汪地叮囑母親「每一次(開庭)都要來看我,每一次喔!」孫母則隔空安慰「乖!我最愛你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士撞父#無期徒刑#低收入戶#糖尿病#高血壓#焦慮症#模範生#法官#抱媽媽#妄想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03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