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財?婦被砍死!2子遭波及 全力緝兇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蘇泰盈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2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名葉姓婦人,就在自己家中,被人砍了10多刀,傷重不治,她的2個兒子也遭砍傷;警方調查,婦人上個月,跟一名認識十多年的陳姓友人起衝突,鬧進警局,警方目前鎖定這名男子可能就是嫌犯,正全力追緝。

命案現場,工人忙著清掃,從家具到門把,都看得見斑斑血跡,牆上甚至還依稀看得見血手印;10日晚上,嫌犯手持番刀衝進民宅,對著葉姓婦人猛刺10多刀。附近鄰居:「嫌犯用走的,走到那邊去,整條路上都是血,很大膽,用走的(去牽車)。」

現場的鄰居說,兇嫌很可能就是死者的陳姓朋友,中等身材,50歲左右,跟死者認識10多年,關係密切,這2、3個星期,鄰居常看到他來糾纏死者,死者避不見面。

10日晚上,他尾隨死者的小兒子回家,持刀將他跟哥哥綁在2樓廁所,等到死者回家,在客廳連砍10多刀將她殺害,這時候,死者的2個兒子聽到母親慘叫,掙脫下樓跟歹徒扭打,也遭歹徒砍傷送醫。

記者:「小兒子傷勢怎樣?」死者兒子的朋友:「被砍了好幾刀,臉有點毀容。」

聽到妻子的死訊,在雲林工作的死者丈夫,趕回家裡處理後事,看到枕邊人陳屍客廳,他相當難過。

死者丈夫:「要看我老婆的交往情況。」記者:「你平常沒住在家裡嗎?」死者丈夫:「我在外地工作。」

52歲的死者,穿著打扮很講究,因為跳舞認識這名陳姓友人,但沒想到,他竟然痛下殺手,連2個兒子也砍傷;警方說,嫌犯常跟死者借錢買毒,上個月雙方在公園起衝突,是感情糾紛?還是兇嫌借錢買毒不成?憤而行兇,警方正在調查。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16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