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是大明星、靠小白球釣尪 林筱薇「白富美」身分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10:40
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前「可米小子」團長、38歲的演員王傳一昨天(17日)證實去年11月和林筱薇秘密公證結婚,而且老婆已懷孕,預產期就在7月。號稱「蠍子女」的林筱薇因為曾被爆是孫鵬的小三,身分引發好奇,有媒體起底她本業以打高爾夫球為生,也因為愛打小白球和王傳一越走越近。林筱薇有個廣告明星媽媽,父親擁有許多房產,是個名副其實的「白富美」。

 

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臉書

據《ETtoday》報導,林筱薇的媽媽李瑞美是個廣告明星,經常演出貴婦角色。外傳林筱薇家境富裕,父親擁有許多房產,也常被拍到父親開賓士轎車接送。而林筱薇本業以打高爾夫球為生,光靠和藝人組團打球就能賺不少錢,她還被爆曾以「台灣知名藝人」的身分和巫啟賢、齊秦等人到海外參加慈善賽。

 
林筱薇母親李瑞美經常在廣告中演貴婦。(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臉書

曾說自己是不婚主義者的王傳一,和林筱薇因為打高爾夫球認識,兩人有機會就會「切磋球技」,王傳一經紀人昨天證實兩人相識4、5年,去年就是因為打小白球越走越近。據報導,王傳一誇讚老婆林筱薇個性獨立又貼心,常幫他打理大小事,就算自己在外地工作也不用操心,老婆連產檢都會自己去。
 

圖/翻攝自王傳一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2015年林筱薇因為出入孫鵬的私人工作室,兩人傳出緋聞,當時她還被質疑是孫鵬小三,隨後狄鶯還出面捍衛主權,兩人身分引發好奇。對此,王傳一經紀人也解釋,當時林筱薇只是幫孫鵬賣房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傳一#林筱薇#孫鵬#狄鶯#白富美#高爾夫球#小白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2284

0.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