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分手民進黨 卓冠廷:不影響兩市交流


發佈時間:2018/05/1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7:5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將自提台北市長參選人不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向來與柯文哲互動不錯的台中市長林佳龍是否立場尷尬,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今天說,不會因此影響兩城市的交流及互動。

對於年底的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決定啟動徵召提名程序,確定不禮讓柯文哲,由於柯文哲與林佳龍時有互動,3月間還帶領北市府團隊到台中市考察綠川及柳川整治工程成果,並到台中市政府與林佳龍展開市政交流座談,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在受訪時就表示,民進黨北市自提參選人,林佳龍應該很尷尬。

 

盧秀燕表示,相信林佳龍現在應該處在一個相當尷尬的位置,畢竟柯文哲曾前來幫忙過林佳龍,市民也會想看看林佳龍如何回報柯文哲,柯文哲過去曾與民進黨合作全台助選,現在擔心柯文哲競選總統,就一腳將柯文哲踢開,林佳龍立場應該很尷尬。

由於外界關注林佳龍與柯文哲未來的互動,卓冠廷代表林佳龍受訪時指出,林佳龍已多次表達市政優先,柯文哲之前曾來看綠川、柳川等市政建設,不需要什麼事都跟選舉掛勾。

卓冠廷認為,藍綠縣市長都曾來台中市政考察及交流,不用什麼事情都跟選舉畫上等號,未來台中市無論是跟台北、桃園、高雄等城市的市政交流都會持續,不會因為選舉或政黨提名受影響。
 

卓冠廷說,台北市與台中市之間對於世大運、熊讚及中市的吉祥物石虎有很多交流及活動,甚至新聞局正在規劃出動吉祥物石虎到各都去互動,不會因此事就不去台北,包括市政建設與市政交流,甚至花博都會持續互動,不會有影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卓冠廷#民進黨#柯文哲#林佳龍#台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75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