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操狼醫性侵332人 美大學要賠150億和解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5:19
體操隊隊醫納薩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操隊隊醫納薩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美國奧運體操隊隊醫納薩爾(Larry Nassar),在任職期間多次假藉治療,性侵上百名女性,而聘用他的密西根州立大學(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昨日(16日)宣布,已與332名被害人,達成5億美元(約台幣149.21億元)的賠償協議。

根據外媒報導,今年1月納薩爾坦承性侵,當時庭上法官痛斥他「不配再從監獄走出來」,而密西根州立大學則因在聘用納薩爾的期間,未全面配合調查,飽受批評,而密州大昨日發布聲明,已同意賠償4.25億美元(約台幣126億元)給目前已知的被害者,其餘7500萬美元(約台幣22億元),將作為預留信託基金,以支付給尚未曝光的被害人

 

體操隊隊醫納薩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件爆發後,密西根州立大學的校長與體育主任皆辭職,昨日發布聲明後,首席律師曼利(John Manly)認為,與密州大這項「歷史性解決辦法」,是透過332名女性勇敢站出來,並拒絕沉默的的勇氣來實現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侵#狼醫#隊醫#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677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