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主人2顆餃!狗狗遭「斬斷韌帶」丟棄 眨無辜雙眼等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22:51
狗狗遭主人砍殺丟棄,無辜模樣令人不捨。圖/翻攝自《梨視頻》
狗狗遭主人砍殺丟棄,無辜模樣令人不捨。圖/翻攝自《梨視頻》

多數狗狗生性貪吃,讓不少飼主為此頭痛不已,但大陸青海省1名狗主人,只因愛犬偷吃了2顆餃子,竟發狂似地持刀猛砍汪星人,甚至狠心將其前腳韌帶斬斷,最後隨便丟到草地讓牠等死。消息曝光後,當地警方與動保團體都主動介入關切,但飼主不願多做說明,還裝模作樣地自打嘴巴道歉,惡劣行徑引發撻伐。

據大陸《梨視頻》報導,家住青海西寧市的男飼主,15日疑因愛犬偷吃了2顆餃子,竟然氣到抄菜刀砍斷狗狗左前腳的韌帶,接著再拎住其後頸一路從社區拖行到人煙稀少的草地,任由渾身是血、奄奄一息的汪星人躺地等死,惡劣行徑全被路人拍了下來。

 
圖/翻攝自《梨視頻》

當地動保團體獲報到場,發現狗狗的2隻前腳血跡斑斑,腹部也有明顯刀傷,其中1處傷口甚至深可見骨,而奄奄一息的小狗則滿臉無辜瞪著大眼、望向前方,似乎不明白自己為何受到如此殘酷對待,下手的還是深愛的主人;雖然狗狗立即被送醫治療,但最後仍傷重死亡,讓志工相當不捨,一邊埋葬一邊崩潰痛哭。
志工替狗狗埋葬時崩潰痛哭。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了解,這段影片曝光後在網路瘋傳,讓許多大陸網友相當憤怒,認為飼主應該受到法律制裁,同時也引起當地警方關注;不過,當員警找上門時,狗主人僅說「這是家務事」,拒絕多做任何說明,還故作懊悔自打耳光道歉,滿不在乎的態度再度引起公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狗#韌帶#飼主#動保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94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