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秦老師」豆漿店遭竊! 暗夜闖屋搜刮60萬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9:42

台北市知名的秦老師豆漿店竟遭竊賊盯上,這名竊賊疑似早就知道這家店裡的擺設,甚至完全沒有翻箱倒櫃,直接拿走保險箱裡的金飾和現金約60萬元,再大剌剌離開現場,完全熟門熟路,甚至知道警方會追查他的路線,還3度換計程車又下車閒晃,企圖擾亂偵辦進度。

圖/TVBS

 
錢不好好收在錢包裡,但他竟是藏在垃圾桶裡。

員警vs.柯姓嫌犯:「這裡面嗎?對,我把它藏底下,3份嗎?」

圖/TVBS

其實這厚厚的3大疊是他偷來的贓款,而且有一半早就被花掉了,不只先拿去享受,還批毒品準備拿去再大賺一筆。
 

員警vs.柯姓嫌犯:「你就是在賣的還在假裝,什麼販賣?意圖販賣啊!」

一包一包全都分裝好,而錢哪裡來的,原來這名柯姓嫌犯是在11日時來到這裡闖屋行竊,就在台北市光復南路上相當知名的秦老師豆漿店,大剌剌的也不管老闆、老闆娘就睡在樓上,像在逛大街似的,偷完後直接從後門離開。

圖/TVBS

而且這整起竊案像是早就計畫好的,不但知道二樓房間裡有保險箱,沒有翻箱倒櫃直接得手,離開後一路搭計程車,又在車站閒晃,再換計程車再徒步晃,3度換車甚至變裝在汽車旅館住了一晚才回家。

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長陳志峯:「經過我們的了解,他得手之後把這些贓款買了一台二手汽車,也下了訂金要去買機車。」

46歲的柯姓嫌犯得手後買車又還清毒債,偷竊技巧相當熟練卻沒什麼前科,下手偷竊不但看似早就盤算好一切,警方懷疑可能沒那麼單純,是否內神通外鬼,豆漿店上上下下恐怕還得在仔細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竊#豆漿店#販毒#秦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84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