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櫻花河」超美 陸網友分享秘境「抹茶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6:56
日本有櫻花河,大陸網友也不甘示弱,分享當地秘境抹茶河。(圖/翻攝自微博)
日本有櫻花河,大陸網友也不甘示弱,分享當地秘境抹茶河。(圖/翻攝自微博)

前陣子日本櫻花祭,不少人到當地欣賞櫻花盛開的美景,尤其櫻花花瓣落入河中,彷彿就像是「櫻花河」,美得讓人不想離開。但大陸有網友分享一個新秘境,稱呼它是「抹茶河」,許多人看了紛紛直呼「這在哪裡?」

每年日本的櫻花季,總是會有吸引各國的遊客前往朝聖,像是知名景點「目黑川八幡宮」,河川旁邊就有滿滿的櫻花樹,河面也因此常飄著滿滿的櫻花瓣。

 

看到日本的「櫻花河」美得像幅畫,也有大陸網友不甘示弱,分享了當地一處秘境,稱呼這是「抹茶河」。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把之前台灣的河川汙染照片整合起來,什麼顏色都有,網友諷刺是彩虹河。(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好難想像這是什麼味道?」、「這叫我以後怎麼還喝得下抹茶!」、「這應該是河川汙染吧!」

台灣網友看到日本的「櫻花河」和大陸的「抹茶河」後,有人把之前台灣幾處工廠排放廢水,將排水溝汙染的情況分享出來,顏色有紅、紫、黃、綠、藍等各種顏色,甚至還諷刺地說「和我們沒得比啦!我們有彩虹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櫻花河#抹茶河#目黑川八幡宮#廢水#汙染#彩虹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11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