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以柔惹怒廠商!開團賣水貨 盜用官圖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2:48
圖/柯以柔Facebook
圖/柯以柔Facebook

柯以柔去年鬧婚變後,以單親媽媽的身分照顧3個小孩,為了每個月15萬元的家庭開銷,柯以柔接了不少業配,還開了團購社團做直播;不過有廠商投訴,原本有和柯以柔談好的直播團購,竟然被臨時放鴿子取消,甚至還自己進口水貨來賣,盜用官方網站的照片,讓廠商氣得寄出存證信函。

圖/柯以柔Facebook

 
柯以柔每次開直播,都可以吸引上千名網友觀看,也因此吸引許多廠商主動找上門,沒想到被爆料柯以柔晃點放鳥,還盜用官方照片賣水貨。

5月10日柯以柔在粉絲團開團,販賣日本知名品牌的盤架,這也是繼去年10月之後再次賣這款產品,不過這次的團購並沒有和廠商談合作,而是找水貨來賣。

YAMAZAKI總監張茂寬:「有粉絲直接截圖問我們她在上面賣你們盤架,我們才知道這件事情,一般商業生意進行上,公司比較不能接受你去進水貨,盜用我們圖片進行銷售,其實有混淆市場的嫌疑。」

 
雙方早在去年10月合作後,柯以柔卻在12月底發現廠商也找了其他藝人直播,讓柯以柔非常不滿,因此和廠商談條件必須撤下其他藝人的廣告,並且壓低商品價格才能再合作,不過雙方對此並沒有達成共識,因此柯以柔在直播前1週發訊息表示取消合作,讓廠商大傻眼。

張茂寬:「目前來說,針對我們權益受損的部分,發存證信函去通知她,現在我們也在等柯以柔給我們回應。」

柯以柔透過經紀人回應,不是刻意盜用圖片,而是社團小幫手並不知道直播已經取消的事情,所以還是在社團裡上架團購消息,目前已經請律師處理後續,柯以柔靠直播談業配月入10多萬元,如今惹出爭議,而本人心情沒受影響,還去上烘培課程希望能多一項專業技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以柔#直播#開團#水貨#盜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932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