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柯P這次需要特大號奇蹟


發佈時間:2018/05/15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5:11
圖/TVBS
圖/TVBS

才沒有多久前,民進黨高層還在幫禮讓柯文哲找理由,「如果柯在市長選舉同時擊敗藍綠,就會變成全台灣最大咖」。當這句話還在餘音繚繞,柯文哲為了想換得民進黨不提名自己人,平日傲氣逼人的他竟親登深綠電台為「兩岸一家親」的說法表達「歹勢」。當「歹勢」之說一出,柯文哲的聲勢就像洩了氣的皮球,連他自己都承認,民意支持度明顯下滑,市長選情告急,雖然嘴硬聲稱「我是創造奇蹟的人」,但是當市長選舉從對手必須仰賴奇蹟才有可能擊敗柯P的態勢,瞬間變成柯必須暗夜吹口哨自我安慰要仰賴奇蹟贏得連任,這一連串又急又快的演變,目不暇給,也看出從雲端摔落地面的速度可以多麼驚人。

明明有「台灣最大咖」的實力,柯文哲為何要去向民進黨道歉?柯比其他政治人物都更注意掌握各種形態民調大數據的變化,民進黨過去會怕他,也不是因為天生禮讓成性,而是從數字上自知實力不如人。柯文哲之前狂挖淺藍、中間、淺綠選民的策略是正確且有效的,但也許如他所說的,民進黨若自提候選人,這場選戰打起來總是比較麻煩,而且綠營包括賴清德本人,從沒說死賴絕不參選,對柯產生了相當的恐嚇效果,加上柯文哲太過自信,以為即使為了兩岸一家親向深綠說句「歹勢」,憑著他的口才與帶風向能力,選民也不會太計較,大家都跟著他手上那面寫著「Follow Me」的旗子指引的方向走,玩弄藍綠於股掌之間,選後當個真正的「台灣最大咖」。

 

問題是,大家都知道柯文哲是個政治催眠師,以往很多人願意被他催眠,是因為世道紛亂,藍綠都惹人厭煩,來個自稱白色力量的政治素人,說點藍腔綠調以外的語言,不但頗有笑點,也可以右打藍左打綠,有出氣效果,所以即使明知(或懷疑)柯文哲有些話簡直是畫虎爛,有些作為簡直是兒戲且荒腔走板,大家還是選擇忍受,不是有多喜歡柯P,而是太想看到有人可以修理藍綠。

當柯文哲為了兩岸一家親而「歹勢」出口,無分藍綠的許多人,過去對他的幻想就幻滅了,很難再假裝自己相信柯是個為人民發聲、以打藍綠為樂的新形態中道政治人物,過去因為選擇相信柯文哲而刻意忘記和視而不見的新仇舊恨,一股腦地都在眼前翻騰開了,柯文哲的民調當然立刻大幅下跌。縱然柯曾有藉世大運鹹魚翻身創造奇蹟的的得意經驗,但這次「歹勢」事件,距離年底選舉太近,翻身的難度高,而且藍綠這次好不容易都找到機會報仇,對他都是往死裡打,柯文哲真的需要創造特大號奇蹟,否則他將會從全台最大咖淪為寶島最爛咖,難怪柯P最近常顯得六神無主,畢竟,奇蹟之所以是奇蹟,就是絕無僅有,很少來敲兩次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怪客踢新聞

#白色力量#柯文哲#台北市長#藍綠#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933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