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航370新發現? 專家斷言:機長預謀墜機


發佈時間:2018/05/14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23:06
圖/翻攝自多維新聞網
圖/翻攝自多維新聞網

2014年3月8號馬航MH370客機從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起飛前往北京,飛行途中突然從雷達螢幕中消失,至今能找到的飛機殘骸相當少,有專家斷言機長可能是預謀墜毀飛機,更在墜毀前最後一刻都還掌控飛機,因此最後的墜海點完全偏離可預測內的搜索範圍,難怪根本找不到。

這是馬航370機長札哈里的聲音最後一次出現在應答器上,因為下一秒這架載有239人的班機從此消失得無影無蹤,成為航空史上最大謎團。

 

前澳洲航空運輸局局長多蘭:「這是被預謀的、這是蓄意的、這是經過長時間策畫的。」

外國節目找了好幾名國際飛航專家討論,推算的結果直接斷言這根本是機長札哈里蓄意讓馬航370失事。

資深飛機師哈迪:「飛機飛向了泰國和馬來西亞的邊界,在邊界不斷移動,意思就是不斷在兩國領空之間進進出出。」
 

拿出馬航370的飛行路線圖,離開馬來西亞領空後飛機竟然180度轉彎沿著大馬和泰國的邊界飛行,讓2國塔台的雷達完全沒有辦法捕捉到班機行蹤,而下一秒
飛機的動線更令人匪夷所思。

資深飛機師哈迪:「你可以看到飛機飛向左邊然後開始向右轉,之後再向左轉。」

飛機竟然飛越大馬城市檳城的上空,而那裡就是機長的老家。

資深飛機師哈迪:「經過2個月、3個月的思考我得到了答案,就是有人在望著窗外。」

難道是要向家鄉做最後道別?專家們也不排除機長之後刻意讓機艙減壓,使得乘客處於昏迷狀態,但他並未直接把飛機駛向海中還繼續開了6個小時。

空難調查員凡斯:「飛機飛到這一片海洋的唯一原因,是因為機長想要永遠消失、不想再被找到。」

 
根據一家能夠透過衛星偵測引擎所在位置的飛機零件製造商預測,馬航370最後應該是在南印度洋海域墜毀,4年時間搜救、花費超過台幣44.6億,能夠找到的飛機殘骸很有限,專家們還討論飛機在撞毀前機長是不是還能完全控制飛機,讓班機飛出讓人可以預期到的墜毀範圍。

資深飛機師哈迪:「我們不會觸碰飛機控板,我們就觀察和看看會發生什麼。」

實際坐進飛行模擬器,資深機長首先示範飛機失去雙引擎後2分鐘內急速墜落,而飛機碰到海浪也會瞬間解體,但是2016年在非洲找到的馬航370左翼殘骸,都跟模擬與推測的完全不同。

空難調查員凡斯:「如果是急速下墜這塊就不會存在了。」

專家更指出另一個最大的可疑處。

 
紀錄片旁白:「襟翼是沒有辦法自動延伸的,除非有機長控制飛機。」

用來控制降落速度的襟翼竟然在墜毀前被放下來,重回飛行模擬器,資深機長重新模擬,這次測試馬航機師到最後一刻還在掌控班機的飛行。

資深飛機師哈迪:「我現在會恢復飛機的飛行,我們現在是在沒有引擎的狀態下飛行,我們是大型的滑翔機。」

而這一次飛機在無引擎的情況下飛了142公里,最後落海點是在目前搜索範圍外。

前澳洲航空運輸局局長多蘭:「如果我們在搜索範圍找不到飛機的話,我們的結論就是我們專注在錯誤的優先事項。」

澳洲的搜索團隊至今仍在努力找尋馬航370的殘骸,只是到了今年6月很有可能終止搜索,對馬航370遇難者家屬來說,或者不管有沒有答案,也是難以忘記的痛苦跟煎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航#MH370#機長#預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77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