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裡失火卻不肯逃 老伯大哭:119萬私房錢藏天花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8:43
福建一名屋主家裡失火卻遲遲不願離開,原來他偷藏了4萬美金的私房錢,所幸最後全數找到。(圖/翻攝自泉州晚報)
福建一名屋主家裡失火卻遲遲不願離開,原來他偷藏了4萬美金的私房錢,所幸最後全數找到。(圖/翻攝自泉州晚報)

不少人會偷偷藏私房錢,但日前在大陸福建一處民宅發生火警,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滅火,但屋主卻怎麼樣都不願離去,甚至還多次企圖闖入火場,最後終於被旁人勸阻。事後警消人員順利將火勢撲滅,詢問屋主為何堅持要進入火場,他才說「我裡面藏著4萬美金(約新台幣119萬)的私房錢!」

根據大陸《泉州晚報》報導,10日晚間9時左右,泉州市南安一處民宅突然發生大火,附近鄰居見狀立刻通報警消,警消人員也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其中60多歲的陳姓屋主,幾度要衝入火場,但遭警消人員攔下,最後陳姓屋主當場哭了出來。

 

事後了解,屋內火勢雖然不大,但因為濃煙瀰漫,當時屋內除了陳姓屋主外,另外還有陳妻和兒媳婦。由於火災當下,陳姓屋主遲遲不願出來,最後才哭著向警方表示,「我在廁所的天花板藏了私房錢,總共約4萬美金 (約新台幣119萬)。」

聽到陳姓屋主這樣說,警消人員連忙安撫他,表示會盡量把錢找到,要他趕快跑出屋外,別影響到救火工作。陳姓屋主聽到後,這才願意撤離現場。撲滅火勢過程中,由於濃煙太大,一度讓警消人員增加搜查難度,最後總算順利地把這幾萬美金,一毛不差地交給陳姓屋主。

警消事後詢問,陳姓屋主偷藏私房錢的事情從未向家人提起,當時看到家裡失火心急如焚,最後才在旁人的勸說追問下才道出原委,避免更大的損失。雖然錢是找回來了,但這下妻子、媳婦和所有網友們都知道了,笑稱「你把私房錢藏在廁所天花板,這下你老婆應該會好好地找你聊聊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私房錢#美金#廁所#天花板#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724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