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動手搶錯人 劫匪遭女警媽媽擊斃


發佈時間:2018/05/14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6:26
圖/Regional Press
圖/Regional Press

巴西聖保羅一名搶匪,12日趁著當地小學辦母親節活動時行搶,掏槍就朝媽媽們威脅,沒想到卻碰上一名休假中的女警媽媽,當場朝他胸口連開3槍,還用腳狠狠重壓制伏,搶匪最後送醫不治。

圖/Regional Press

 
週末午後小朋友聚在校門,和媽媽準備慶祝母親節活動,但其中一位媽媽突然快步走過用手示意,只見一名黑衣男子慢慢逼近,下一秒掏槍威脅。

目擊民眾說突然聽到槍聲,當時他正在讀書,有點害怕,他從窗戶看出去才發現那是場攻擊。

所有媽媽嚇得立刻逃開,這時男子伸手準備拉小孩,沒想到這名媽媽快步向前,朝著對方胸口連開3槍。原來這位媽媽是一名來參加女兒活動的警察。

 
想搶劫卻碰到狠角色,男子胸口中彈倒地求饒,甚至還丟槍舉手投降 ,全身痛到滾地掙扎,但這名媽媽立刻把槍踢走,還繞過去用腳壓制,帥氣制伏對方。

聖保羅政府官員表示,這位媽媽在休假期間沒有義務之下,靠著本能反應勇敢反擊,聖保羅警方對此讚揚她的勇氣,決定在母親節當天代表政府進行表揚。

接過獻花靦腆道謝,女警媽媽說她只是秉持警察態度行動,來保護在場所有人,而企圖搶劫的男子送醫後宣告不治,不過也被起底,男子曾有竊盜罪前科也坐過牢,沒想到出獄再犯,最終惹錯了人丟了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女警#母親#反擊#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81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