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券中獎太嗨 他PO網炫耀35秒後...慘被朋友冒領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3 19:41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彩券中獎原本是一件開心的事,但對於這名男子來說卻是悲劇一場!大陸一名男子買了彩券後幸運中獎,他開心之餘便將整張彩券拍下後,上傳至社群網站,沒想到開放兌獎僅35秒,就被朋友冒領走獎金,讓不少網友驚呼「簡直是樂極生悲」。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據《澎湃新聞》報導,大陸江蘇張姓男子日前買了一張彩券還幸運中獎,當下他太過於興奮便拍下整張彩券,還上傳至微信朋友圈,分享他中獎的喜悅,只不過這份喜悅卻沒有讓他持續太久。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隔天張男開心前往彩券行領獎,但員工卻告知他說錢已經被人領走,事後才得知,原來彩券上有一串號碼,只要有這組號碼就能在網路上領獎,張男表示毫不知情此事,讓他相當錯愕。然而,經過彩券中心調查發現,當天開放兌獎後,僅35秒鐘的時間,獎金就被換走了,猜測應該是張男PO出照片的當下,他的朋友透過彩券上的號碼將獎金領走,目前彩券中心正在進行調查當中。
 

不少網友看完後表示「有這種朋友也是三生有幸」、「為什麼不拿到現金再曬」、「教你做人要低調」、「朋友圈有奸細」,不過卻有人質疑「不是以票為證嗎?認票不認人?」對此,有網友解釋大陸彩券採不記名,所以只要有彩券上的號碼,或是用支付寶掃一下就能領獎,因此提醒民眾如果中獎,還是要在兌獎前把彩券打上馬賽克,才不會樂極生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彩券#冒領#號碼#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73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