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王子婚禮在即 準王妃家務事媒體關注


發佈時間:2018/05/12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17: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的婚禮就在下週末,新娘梅根的家務事也受到媒體關注,梅根的父親為了準備出席婚禮忙不停,還和離婚30多年的妻子重修舊好,連她同父異母的哥哥態度也180度大轉變,姿態放軟希望可以參加妹妹婚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王子哈利大婚在即,準王妃梅根的父親湯瑪士,這回成了目標。

旁白:「準新娘的父親被媒體拍到,他到前妻LA家中搬花的照片。」

為了寶貝女兒的婚禮,梅根離婚30多年的父母親也破冰,記者捕捉到梅根的父親湯瑪士在梅根母親LA家進進出出,其實英國媒體早就盯上他,一路從他墨西哥家中一路尾隨到LA,也就是他前妻的家,發現湯瑪士為了婚禮做足了準備,不僅健身、訂製西裝、研讀英國書籍,試圖想了解女兒嫁去的國家,還被拍到他在網咖中搜尋哈利和梅根的新聞。

 
梅根父親湯瑪士:「我為梅根和哈利感到非常開心,我很愛我的女兒,哈利是一位紳士。」

另外,先前寫信到王室叫哈利取消婚禮,梅根同父異母的哥哥,態度也180度大轉彎,再度寫公開信,姿態放軟希望梅根能邀請他參加婚禮。

旁白:「我對於先前因為沒有收到婚禮邀請函,就叫哈利取消婚禮感到抱歉,我希望在還沒太遲之前,你可以寄邀請函給我。」

在威廉凱特夢幻婚禮之後,英國將再度迎來隆重的王室婚禮,全球都很期待,不過英國本地人倒是習慣了,醫生也跳出來呼籲大家要注意。

心理醫師:「當你不斷關注凱特米爾頓時,你就會開始認為他是你的最好朋友,但她並不知道你存在,也不知道我的存在,當你活在幻想裡頭就會有問題。」

美麗的童話故事人人嚮往,但還是得適可而止,別太入迷才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婚禮#梅根#王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53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