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住人照偷! 竊賊學蜘蛛人爬3樓入侵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楊致中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1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20:11

大膽蜘蛛賊從1樓爬到3樓,趁屋主熟睡大膽偷!高雄一間早餐店日前遭人入侵,損失9千多元現金,警方懷疑他學蜘蛛人攀爬防火巷上樓,再從3樓往下偷,當時有人聽見聲音下樓查看,差1分鐘就抓到賊。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分析各種跡證,全力查緝。

圖/TVBS

 
三更半夜,早餐店反常地亮起電燈,接著一名男子頭上蓋著毛巾,躡手躡腳打開門再輕輕關上。接著開始動作,室內晃來晃去像是找目標,一度又走回門前,搬了2張椅子堵住門,再走到前面的櫃檯,翻箱倒櫃,抽屜整個搬到地面上,一個接一個,最後再打開收銀機搜刮財物。

早餐店店長:「我自己是覺得小偷應該不會去偷有住人的房子,所有的現金都被拿走,就剩1元沒有被拿走。」

圖/TVBS

竊賊相當大膽,因為早餐店樓上住著另一家人,他照偷不誤,先是偷走上萬元的名牌皮衣、包包、運動鞋,接著到早餐店偷取9千多元的現金,成功竊取財物,開1樓的小門離開,住在樓上的屋主和兒子聽到聲音下樓查看,但就差那麼1分鐘就能逮到人。
 

早餐店房東:「有聽到聲音,我兒子以為我們自己人在拿東西,可是怎麼有人拿東西拿這麼久,看才知道遭小偷。」

圖/TVBS

事情發生在高雄小港區,竊賊看起來像隨機犯案,他利用隨身攜帶的毛巾遮臉、戴著手套,似乎擔心留下指紋也避免樣貌曝光。而且手腳很俐落。前門和後門都沒被破壞,而且小偷是從樓上往下偷,最有可能的方式就是攀爬牆壁和鐵窗,一路到3樓開窗行竊,因為牆壁上有著不尋常的腳印。

高松派出所所長王玉文:「透過我們的跡證採集跟影像的分析,積極查訪中。」

早餐店特別印出竊賊樣貌,提醒鄰居注意,警方也已經調閱監視器,研判逃逸路徑,就算這名蜘蛛賊手腳再好,也別讓他逃過警方手掌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早餐店#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27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