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會訂200個便當「不要了」 今再叫100個道歉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20:45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一名便當業者爆料,台南智慧金剛佛學會9日起舉行連4天的法會,前一天向他們訂購了4天份、200個便當,不料老闆凌晨就起床備料,卻在確認數量時,被對方告知已找其他便當店「不用了」,無端被棄單讓老闆傻眼「炒好的菜怎麼辦?」今台南智慧金剛佛學會出面表示,當天已派員到店家道歉,今天會再續訂100個便當賠不是。

看著好幾大鍋的備料,老闆急得不知如何是好,菜都炒好了才被告知「找別人了」,突然被放鴿子又氣又傷心,台南智慧金剛佛學會說好4天法會都找這家自助餐店,包含中餐、晚餐訂了200個便當,9日中午便當順利送達,學會表示會再確認晚餐便當數量,還交代菜色盡量不要重複,不料老闆遲遲沒接到對方來電,再打回去卻得到棄單的回覆。

 

圖/台南智慧金剛佛學會臉書

上百個便當訂單無預警取消,消息曝光引起網友討論,對此台南市智慧金剛佛學會秘書許玉芳趕緊澄清「這是一個誤會!」據《蘋果日報》報導,許玉芳說,是志工在交接的時候溝通不足,導致訂晚餐的志工不知道前一晚已有志工訂好便當,當天又找了別家,在事發當天下午,就已派員到自助餐店道歉,並將食材帶回,透過志工幫社區老人加菜。

學會表示,事發當晚已將現金付清,今天又再續訂100個素食便當,並承諾未來幾天都會向該自助餐訂購,希望能藉此得到店家原諒,平息風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會#便當#訂購#取消#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69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