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爺趕流行! 神轎遶境得來速點炸雞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3:05

神明也趕流行想吃漢堡、炸雞!嘉義朴子配天宮舉辦慶典,大批寺廟團體在市區遶境,有虎爺神轎在遶境過程中,突然從大馬路走進速食店點餐,還指定說要吃炸雞,當地人說這尊虎爺去年也是點同樣餐點,速食店員工面對尊客,將炸雞放在托盤上,下跪將餐點供奉給虎爺,罕見景象也讓民眾感到相當新奇。

圖/TVBS

 
虎爺神轎遶境到速食店的得來速,突然停下來。原來轎班人員說虎爺想吃炸雞因此來點餐,神轎繞了一圈後在門口驅邪,接著進店內,一名女員工高舉餐點走到神轎前。員工下跪,跟手上的餐盒一起鞠躬祭拜,最後奉上炸雞,當地人說虎爺傳說中愛吃炮,但這尊虎爺經過這間速食店偏愛吃炸雞,實在很特別。

圖/TVBS

朴子金虎爺聯誼會長蔡福政:「買一些雞塊雞腿給虎爺享用,也順便慰勞我們服務人員這麼辛苦,給他們享用。」

嘉義朴子配天宮媽祖一連幾天舉辦慶典,但遶境過程中犁炮也一度引發小衝突。鞭炮響後,金虎爺轎班人員臉上都是黑的,有人當時想找對方理論。
 

圖/TVBS

朴子金虎爺聯誼會長蔡福政:「放炮太近顧慮到說轎班人員的安全,有可能就是說人員太累、太大聲什麼的就有可能會口誤啊。」

疑似犁炮起衝突,當時轎班好多人臉染黑,因為不滿放炮過近差點受傷,雙方後來經過協調才平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配天宮#遶境#虎爺#炸雞#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73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