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虛擬世界尋覓真愛 當心「照騙」誤陷情網


發佈時間:2018/05/09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22: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根據2017全球網路使用調查報告,平均每10名美國人,就有一人曾經利用網路或交友App尋找約會對象,但是在虛擬世界裡,隨時可能發生造假事件,對方的大頭貼照片未必就是本人,2人在網路上你儂我儂,一旦見面後美好戀情會不會瞬間幻滅?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的實境秀,一起來看看6對網路情侶的求愛記錄。

示意圖/TVBS

 
實境秀素人:「我為了愛要冒極大的險,這是我這輩子最過最瘋狂的事。」

實境秀素人:「雖然我只跟她在線上講過話,但我愛艾比。」

你願意為了愛與素未謀面的陌生人,來一場相隔千里,只靠網路的虛擬戀愛嗎?但是最後可能落得一場空呢。

 
實境秀素人:「要是我到了那裡結果發現,她是女同志之類的怎麼辦,如果『她』其實是個男人呢?老天啊!我和安東尼歐從來沒講過電話也沒有視訊過,他有可能是大家說的愛情詐騙。」

每個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與自由,而在科技發達之下,人們甚至不用出門也能談戀愛,就算來場跨國戀愛都輕而易舉。

實境秀素人保羅:「我叫保羅,今年34歲,我來自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維爾,我在這裡談的戀愛都不太順利,我被背叛過,遇過女朋友出軌。」

可憐的保羅經歷慘痛愛情創傷後,開始在網路上尋找新歡,一個名叫卡瑞妮的拉丁女孩,讓他對愛情重拾信心,保羅已經做好死於瘧疾的心理建設,準備飛到亞馬遜雨林去會一會他的真愛。

實境秀素人卡瑞妮:「我愛你。」

用網路談戀愛雖然有風險,但如果彼此有視訊,多少還能安心一點,最怕的就是只憑照片就陷入情網。

節目製作人:「你在交友網站上的大頭照,是怎麼樣的呢?」

 
實境秀素人達希:「我記得沒錯的話,我放的是一張自拍照,拍照的時候比較年輕。」

42歲的達希,為了結束離婚後6年的單身生涯,她必須為自己爭取最大贏面,於是放上了15年前的自己,果然成功讓大魚上鉤。

實境秀素人達希:「雖然我們是透過電話談戀愛,我們從來沒見過面也沒摸過對方,但他會一直跟我說我有多漂亮,那真的很貼心,傑西很有魅力,他對我很好。」

經營健身房的24歲荷蘭小鮮肉,把自己練得相當可口,讓離過婚的42歲大姐樂昏頭。

實境秀素人達希:「他問我說你在這裡想找什麼,我說你知道的,找真命天子啊!結果他也說了一樣的話,然後就發展到現在的情況了,我就要去阿姆斯特丹去見我的摯愛了。」

 
以為自己在跟27歲輕熟女談情說愛,但沒想到對方已經是42歲的姐字輩,這對相差18歲的忘年戀曲,到底成不成功,大家就默默給予祝福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路#交友#照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85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