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會訂2百便當!菜炒好被放鳥 業者嘆:凌晨就起床叫料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21:29
便當店已把菜餚準備好,客人卻突然取消訂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便當店已把菜餚準備好,客人卻突然取消訂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請發揮同理心!1名便當店員工今(8日)在臉書抱怨,指某團體在台南辦法會,前一天晚上向他們訂購4天份的素食便當,中餐、晚餐各要1、200個,豈料今天下午好不容易把菜色都準備好,打算再確認數量時,對方竟稱已經請其他業者製作便當,奧客行徑讓她當場傻眼直呼「那這些炒好的菜怎麼辦?」

據了解,便當業者今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稱,某團體要辦法會,昨晚臨時訂購4天期間的素食便當,午、晚餐各要100至200份;由於要處理大量食材,因此員工當時再三確認,今日中午也順利把便當送達,沒想到下午把菜都炒好了,致電對方確認數量時,卻得到「已經叫其他店便當」的答案。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透露,客人要取消便當卻沒有事先告知、「昨天叫便當的人跟今天聽電話的人也不一樣」,明明是對方內部溝通問題,卻要業者自行吸收成本,毫無同理心的行為讓她無奈地說,「或許我們不是專業的素食餐廳,但我們盡心盡力想要做到最好」,老闆娘甚至凌晨就起床叫料,「但是得到的卻是這樣的回報?」

其他網友看過原PO遭遇後,紛紛留言替她抱不平說「吃素的真的沒有比較善良」、「辦法會,超渡自己嗎?」、「吃素也不會得到神明保佑啦,太扯啦」、「浪費糧食、踐踏別人,這種團體還要辦法會」;另外,也有人提醒「這年頭奧客太多要懂得保護自己」,若再碰到大型訂單,還是要先收取訂金以防萬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便當#奧客#放鳥#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58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