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室友弄壞水龍頭害屋子淹水 房東要她分攤修繕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08:27
女網友上網抱怨,室友弄壞浴室水龍頭導致屋內淹水,房東卻要她幫忙分擔修繕費用。(示意圖/TVBS)
女網友上網抱怨,室友弄壞浴室水龍頭導致屋內淹水,房東卻要她幫忙分擔修繕費用。(示意圖/TVBS)

出外念書或工作,不少人都有租屋的經驗,但遇到這樣的房東和室友,真的只能趕快搬家。有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室友把浴室水龍頭弄壞,導致整間屋子淹水,她的房間也遭殃。事後房東要修理地板,沒想到卻要她幫忙分攤修繕費用,讓她不知如何是好。其他人看到紛紛勸她「不要付,跟妳沒關係!」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幾個月前室友把房子弄到淹水,她的房間也遭殃,當下立刻通知房東;但因為工程浩大並未馬上處理,地板整修需要搬走才有辦法。最近那名室友要搬走了,但對於房東跟她收的維修費用不滿意,房東無奈地跑來問她,讓她感覺是否也要她出維修費用?

 

女網友詢問,「我應該出嗎?我跟室友先前非同學非朋友是不同時期搬進來的,契約是分開簽的,今天我才知道她對我有怨言,我躺著中槍!」女網友還提到,事發當時自己已經睡著,後來聽到水聲和踩到地板的水,隨即嚇醒還幫忙起床掃水,「怎麼我也有責任了?」
女網友分享和房東的LINE對話,網友們紛紛卻她不要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沒想到房東竟然跟她說,「在情誼上,他自己如果是我會幫對方分擔個5百、1千的,但這就要看妳的意願跟對方怎麼想了,因為對方覺得賠償4500元太多!」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勸她「不要付」,並表示「這應該是室友要負責全部吧?」、「這干妳屁事啊?別理他!」還有網友說「不是妳弄的為什麼要妳賠?妳也是受害者啊!這是房東是室友2個人該釐清的,都跟妳無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室友#水龍頭#地板淹水#維修費#賠償#房東#同學#朋友#契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39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