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看病的診所太夯 阿公「神救援」用健保卡排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5:23
網友分享當地診所的排隊新招,民眾一早就把健保卡放在地上,時間快到了人再出現排隊。(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分享當地診所的排隊新招,民眾一早就把健保卡放在地上,時間快到了人再出現排隊。(圖/翻攝自Dcard)

去醫院看診通常都會帶健保卡,沒想到它竟然還有這樣的用途!有男子日前在網路分享,自己回到桃園老家時因為腸胃不適,到了當地一間知名的診所看診,阿公還陪同他就醫。沒想到一到診所門前,阿公就叫他把健保卡拿出來,意外發現當地的一個「排隊」新招,網友們紛紛大讚阿公是「神救援」。

這名男網友5日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提到,最近因為身體不適而跑遍各大醫院,當天早上7點特地一早就起床,到桃園當地一間小有名氣的診所排隊,該間診所是早上8點準時開。當時男網友坐著阿公的小綿羊,心想可以愜意地前往診所,結果一到現場之後,阿公就立刻要他把健保卡交出來。

 

當時男網友心想「又還沒開門」,沒想到阿公急忙地說,「快!叫你拿來!」正當他拿出健保卡時,隨身轉頭看到,診所門前的地面上,已經排了一張張的健保卡,起碼至少有15張以上,而且還很有順序地排著。

到了7點55分左右,這些民眾就很有默契地一起冒出來,拿起地上的健保卡後,再用肉身排隊。這下讓他大開眼界,「我只能說,身為台灣人的我,不得不給這一個大力的讚。」

最後網友提到,自己之前就來過這間診所,只是之前沒看過這樣排,這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情況。但不得不說,「阿公真的神救援,不然我真的完全沒發現!」至於有人問是哪間診所,男網友透露在桃園武陵高中附近,叫做「陳X平腸胃科診所」。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就有人笑稱「你沒說健保卡的話,我還以為是在玩哪個撲克牌遊戲」、「太可愛了啦!誰想出來的點子啊?」還有網友表示「這太屌了,第一次看到」、「我以為是在玩接龍還是尫仔標呢」;更有人笑稱「他們是準備召喚神龍」;但隨即也有其他網友表示,「我們這裡也是這樣排隊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健保卡#醫院#看診#診所#排隊#腸胃科#接龍#撲克牌#尫仔標#神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32

0.1834